close

IMG_6886  

還有甚麼沒介紹呢~

好像就剩臥室跟衣帽間了吧

 

當初臥室我很想要有兩個床頭櫃(覺得都該成雙成對呀)

但是無奈房間豪~小一個….擺個180公分的雙人床後

衣櫃都還得做成拉門才行

只好退而求其次,只求有個地方讓我睡覺可以放眼鏡就行(我好沒原則QQ)

 

我們床挑了好久,看來看去總沒有那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我記得那時候流行來自星星的你

我們都深受其影響,覺得圓床簡直美翻天了

無奈現實中,我連兩個床頭櫃都擺不下了,還圓床咧…()

 

現在看還是覺得圓床很美~

11.JPG   

夏先生更誇張,

他看完後很認真的跟我討論說他想跟教授一樣在家裡種棵樹

不是植物喔~是那種嵾天大樹

 

示意圖....就是中間那顆樹= =

9.JPG   

我傻一下問他想種在哪

他說他想種在書房(就是我們和室邊的那個空間)…

最好可以讓樹沿著和室門垂長成ㄇ型…(甘午摳寧)

 

他很認真,還一直用來自星星的你  裝潢  為關鍵字在淘寶找= =

 

神經病!(我終於清醒) 你以為我們家是挑高5公尺逆!

整個提案被我堅決否決!

人家看劇都是被床、沙發之類等擺設小物吸引,

你以為在樹下看書就會變成都教授嗎…(並不會!)

 

他為此還沮喪了好一陣子到處跟人哭訴我不讓他在家種樹(他同事們應該都覺得我很明智吧)

我猜他現在冷靜後應該也覺得種樹是個很不可取的提議吧

(結果我還把它寫出來告知天下….)

 

總之,我們千挑萬選終於選中一個兩個人都喜歡的床~

雙人床帶床榻還加送一個床頭櫃,枕頭棉被床墊都一起包了~

很不錯吧~

 

看中這個

IMG_4205.JPG  

同事都笑我說到底被日本影響有多深

居然選個帶榻的床

 

可是我覺得那個榻真的很方便呀

我現在睡前最愛窩在榻邊看書或是玩手機~超舒服的

 

那個榻邊真的豪~舒服,我現在都疊好多個抱枕枕頭窩在那邊

IMG_6888   

 

而女人嘛~化妝台也是好重要

無奈房間好小好小(哭哭)

那種女明星似的豪華梳妝台是沒緣分了

只好改走日本雜貨風的小清新路線

 

拍謝,我的鏡子背面好髒

922dee0     

基於鏡子不能對床的風水理論

我最後買了掀蓋式的化妝台

才發現意外的好好用~收納空間也很棒

IMG_6666

  IMG_7808  

  

化妝品跟保養品都被好好地藏在抽屜裡,不怕太陽曬,

就算裡面被我塞得亂七八糟,蓋子一蓋,外觀依舊美好如初,

即便是潔癖如夏先生也無怨可報~ㄎㄎ

是空間不夠的女孩們必備之物呀~

IMG_6892   

然後那個在地上的麻吉熊,是某一年夏先生送我的禮物

奉勸各位男士千萬千萬千千萬萬不要送這種大型玩偶

真的除了積灰塵以外,完全不知該如何處置還不便宜()

只好擺在地上(雙手一攤)

 

臥室的介紹就是這樣吧~

接下來就輪到衣帽間吧~

IMG_6903  

衣帽間其實也沒甚麼好介紹的因為就是衣帽間呀~

我跟夏先生都是屬於愛買衣服的人兒~普通的衣櫃已經滿足不了我們啦(哇哈哈)

IMG_6904  

我發現有個衣帽間真的超方便的

衣櫃的話,有些比較不常穿的衣服包包都會被塞在角落

長年累月下來就很容易忘了他們的存在

弄成衣帽間的話,所有東西都一目了然

穿衣搭配真的方便很多

 

衣架方面,

之前的衣架其實有些雜亂無章

有的是衣服自帶的,有的是ikea買的,也有最傳統的那種

 

夏先生堅持如果是開放式的衣帽間那衣架也要統一

看起來才會整齊一致,整體也會美觀很多

 

所以我們只好把所有舊衣架都留給公婆

自己上淘寶淘了140個衣架()

 

衣架送來的時候,那個金屬鈎跟衣架本身是分開的

都要自己親力親為一一扭上去~

是個浩大工程來著,扭得手都疼了

 

不過事實證明衣架統一後看起來真的很有清潔感耶~

 

看起來就很一目了然

 IMG_6905

現在衣帽間變成我最常待的地方了

假日或是無聊時

我都愛在衣帽間把所有衣服鞋子包包都拿來在鏡子前搭配一番

 

然後就會驚覺天呀~我的衣服也太多了!

就會打消敗家的念頭

如果這樣都沒有打消,那證明我對那件想買的衣服是真愛~

既然是真愛那又怎麼可以不買呢~嘻嘻

 

總之,我們家的衣帽間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特別的存在~

以上終於都介紹完畢啦~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寒舍參觀XD

和室備有日式被褥(婆婆親手買棉花縫製的呢),來客過夜也不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