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沒想到..原來我還有可以在公司寫網誌的一天

真是太感動了~

原來媳婦敖成婆是一件這麼令人愉快的事情

 

其實,跟其他人比起來~剛進公司不到半年的我說要敖成婆還太快

但是敝社人少,導至升遷速度異常迅速….
我剛進公司時加我共三人

然而前輩山田桑在我進公司快一個月時的某天早上突然發表了離職宣言….

讓當時對工作內容根本才剛好像有點懂了又不太懂的我感到驚恐不已

無奈該發生的總會發生

2010年一月

山田桑很瀟灑~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丟下我跟支店長回奔了她舊公司的懷抱

一月開始,才剛進公司兩個月適用期都還沒滿的我就誠惶誠恐被送上前線,

和支店長兩個人相依為命爲公司賣命

好加在我秉持越挫越勇的韌性咬緊牙關被迫迅速成長莫名其妙就從新人變成了老人...囧

一月總算是撐了過來

二月則剛好遇上台灣農曆年各家瘋狂趕在過年前出口讓我工作做到快崩潰= =

每天早上一想到要去上班就嘆氣

後來老娘火了跟社長大吵一架

要他要馬給我加新要馬給我進新人~不然老娘也不幹了= =

然後果然應驗阿貴的話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革命宣告成功

社長丟下一句:我就是欣賞你這種有話直說的個性= =

從此以後 一半的工作量分到東京,
三月開始也進了一個新人….

 

話說進新人這件事

我作夢也沒想到我才剛進來不久居然就可以在要不要錄取一個人上面做決定

果然是個升遷迅速的公司….

換句話說~要是支店長辭職了~我就是支店長了耶….

 

這時候就要說履歷書上面呀~照片是很重要滴!!!

因為我們平常工作忙的要死

面對雪片般紛紛飛來的履歷書,有時間一個一個仔細看才有鬼!!

所以我們都直接看照片漂亮的 帥的 順眼的留下()其他就掰掰

假如來一個年輕的帥哥~相信不用面試就直街錄取了吧()

 

最後...我們決定錄用一個看起來白白靜靜清清秀秀的小女生

因為她的照片有一種空靈的美很對我們這兩個外貿協會的味

後來才知道真的不可以以貌取人= =

(他之所以空靈就是因為她異於常人的白目= =)

 

當初面試的時候,

這位新人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安安靜靜,說話有點小聲,總是一付怯生生的樣子

我們決定自以為的相信,一切都是她面試太緊張的關係

總而言之我真的沒有慧眼的能力= = 我看上的都不是什麼好人….>

怎麼這麼心酸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