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們就來到重頭戲----婚禮了!!!

話說第一天累得半死的我們一早就被交代7:40 要先進行簡單的彩排, 然後8:00要開始在新娘房內進行梳妝

  

說是彩排其實只是簡單的走位, 梳妝才重點呀!

畢竟在來峇里島之前,我已經被好多人洗腦說這邊的化妝師很可怕~會把人化的很東南亞風~

為此我還特地去請教台灣的新秘,把自己想要的妝感跟髮型都先準備好給化妝師看~

 IMG_ (27)    img_ (74)_副本   

可是其實這邊的化妝師人很好很耐斯~也會準備假睫毛跟身體水粉,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了啦~(還是我剛好運氣好遇到好的化妝師)

不過這邊的化妝師是要以英文來溝通的....冏,

所以大家來之前要先練好想要的妝感髮型英文應該怎麼說喔~

  

然後我請的攝影師們也在9:00左右來了~

我才知道原來新郎的穿衣穿鞋的鏡頭都是事先溝通好的XD

夏先生光穿衣的鏡頭就搞好久~

IMG_ (66)

可憐的從北方來的孩子受不了炎熱的東南亞呀~

想當初他2007年2月來台的時候還中暑了咧~

  

總之, 化妝髮型都ok了以後~新郎就先過去教堂那邊standby了~

IMG_ (83)  美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玻璃教堂

IMG_ (86)  陽光明媚配上花瓣真的很夢幻(灑花)

因為新娘是要爸爸牽過去的呀(掩面)

  img_ (121)_副本    

王先生很體貼,走過去的時候會一直小聲的跟我說右腳左腳右腳左腳

很怕我踩到裙子跌倒~

  

當我們走到藍點教堂的玻璃門時,工作人員示意讓我們先停一下

  IMG_ (139)

隨後大門一開, 結婚進行曲接著響起,

img_ (143)_副本  巴里島_ㄚ方婚禮 133

我在王先生的帶領下, 踏在鋪疊好的花瓣上, 一步步地走向生命中第二重要的男人。

IMG_ (172)    巴里島_ㄚ方婚禮 196                

那一刻真的很感動....,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在見證人面前起誓, 望向眼前那一大片隔著玻璃的印度洋....

我的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img_ (189)_副本  

IMG_ (215)        巴里島_ㄚ方婚禮 162   

img_ (252)_副本

img_ (257)_副本

當天的交換誓詞,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想每個女孩從小就夢想著有一天能夠出現一位讓她說出"我願意"的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部分的誓詞內容

  

【一段關於婚姻的詩詞】

  

A happy marriage must be created; it’s not something that just happens.

It’s never being too old to hold hands.

It’s never stop remembering to say, “I Love you “.

It’s never going to sleep angry.

It’s at no time taking each other for granted, but making the best of courtship continuous through all the years.

It’s demonstrating gratitude in thoughtful ways.

It’s having the capacity to forgive and forget.

It’s not only marrying the right partner, it is being the right partner.

  

美滿的婚姻並須用心建立與經營,它並不會隨機偶然的形成。 

它代表著:不分年紀,緊握著另一半的手; 

它是:從來不會忘記對另一半說,「我愛你」。 

它是:永遠不帶著不愉快入睡。 

它是:永遠不將另一半視為理所當然,並時時刻刻想要將最好的帶給另一半。 

它是:永遠以貼心的方式,感激另一半的存在。 

它是:擁有寬恕與包容的能力。 

它不只是與對的人結為連理,而是讓自己成為那個「對的另一半」。

  

【交換誓詞】

I, Xia Yang, take you Wang Yinfang to be my wife. All that I am I give to you, all that I have I will share with you. Whatever the future holds I will love you and stand by you, I will encourage you, listen to you and share with you openly, and honestly 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我,Xia Yang,以你Wang Yinfang為我的妻子。我願意給你我的一切,我願意跟你分享我的一切。不管未來如何,我會愛你,支持你,我會鼓勵你,傾聽你,與你開誠布公,誠實的共同生活。

 

I, Wang Yinfang, take you Xia Yang to be my husband. All that I am I give to you, all that I have I will share with you. Whatever the future holds I will love you and stand by you, I will encourage you,

listen to you and share with you openly, and honestly 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我,Wang Yinfang,以你Xia Yang為我的丈夫。我願意給你我的的一切,我願意跟你分享我的一切。不管未來如何,我會愛你,支持你,
我會鼓勵你,傾聽你,與你開誠布公,誠實的共同生活。

  

 【互許承諾】

Before you Xia Yang& Wang Yinfang are joined together in my presence, I want to remind you publicly of the solemn, the serious and the binding nature of the relationship, into which you are now about to enter.

在兩位即將成為丈夫與妻子前,我要再次鄭重的重申婚姻關係是多麼的密不可分、嚴肅且慎重的。 

  

This commitment is made with the firm intention that it will last for life.

這個承諾一旦許下,將必須終身遵守。

 

There for I ask you Xia Yang, do you take Wang Yinfang to be your wife?

Do you promise to love, respect, cherish, and stand by her for all of your days?

Do you embrace all joys, triumphs, sorrows, and hardships that may come your way?

因此, Xia Yang,我問你,你願意以Wang Yinfang成為你的妻子嗎?

 

你是否願意用你有生之年的每一天疼愛,尊重,珍惜,並陪伴著Yinfang? 你是否承諾接納所有可能發生的歡笑、甘甜、困苦與悲傷?

  

Xia Yang: Yes, I do. 

Xia Yang: 是的,我願意。 

 

 

Now I ask you Wang Yinfang, do you take Xia Yang to be your husband?

Do you promise to love, respect, cherish, and stand by him for all of your days?

Do you embrace all joys, triumphs, sorrows, and hardships that may come your way?

 

 

 

現在我問妳, Wang Yinfang,你願意選擇 Xia Yang 成為你的丈夫嗎?

你是否願意用你有生之年的每一天疼愛,尊重,珍惜,並陪伴著Xia Yang?你是否承諾接納所有可能發生的歡笑、甘甜、困苦與悲傷?

 

 

 

Wang Yinfang: Yes, I do.

Wang Yinfang: 的,我願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沒有很感動!!(尖叫!!)

接下來就是在大家親友的見證下, 我跟夏陽還有雙方家長簽署了結婚證書。

img_ (248)_副本

  

之後走出教堂外還有浪漫的花瓣雨在等待著我們~

巴里島_ㄚ方婚禮 219  img_ (304)_副本

img_ (344)_副本 

 

也有大家期待的拋捧花活動XD (這個好好笑)

巴里島_ㄚ方婚禮 244 img_ (380)_副本         

最後在藍天白雲碧海以及親友們的見證下, 用超好喝又冰涼的峇里島飲料來畫下完美的禮成句點了。 

 巴里島_ㄚ方婚禮 264  img_ (407)_副本 

img_ (410)_副本

接下來就是有趣的拍照時間,

我們下回連載再見(揮手) 

img_ (368)_副本 

img_ (329)_副本

   img_ (362)_副本 

img_ (379)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