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上周五夏先生賊賊的問我想不想看元寶魚

 

:元寶魚就是白鯨,會微笑的鯨魚,

我一直覺得他微笑的表情好像我們家元寶,所以都暱稱它為元寶魚

 

我上次見到元寶魚是在日本,大阪的海遊館引進了兩隻,

其中一隻不知道怎麼了,還死翹翹了QQ

總之,是個悲傷的回憶()

 

上周五夏先生突然問起,我當然點點頭

於是就開始了周五晚上的小約會兒

 

夏先生先帶我去一家叫「川人百味」的川菜餐廳吃到肚子脹起來

然後說帶我去海邊散步

大連離海邊超近,我家都可以遙望海

 

我以為是海邊在展覽白鯨咧,結果夏先生牽著我就直奔咖啡廳去

我一度狐疑,想說不是說要看元寶魚嗎,帶我來咖啡廳幹嘛

 

沒想到,鏘鏘!大連居然有個白鯨咖啡館!

 IMG_4180.JPG  

它位於大連的聖亞海洋世界隔壁,把鄰接白鯨休息池的那面牆改裝成玻璃牆,

隔著玻璃可以看見可愛的小白鯨們(一共有三隻呢)在裡面悠游自在,上下翻滾相互嬉戲

IMG_4188.JPG  

小白鯨感覺也很熟悉人,

只要有小朋友眼巴巴趴在牆邊,牠就會露著微笑搖頭擺尾過來賣萌

那張傻笑的臉不知道謀殺了多少牆邊的底片

IMG_4048.JPG IMG_4054.JPG IMG_4055.JPG IMG_4077.JPG IMG_4078.JPG   

牆邊店家設計成一個榻鋪,擺放幾個墊子,

可讓人或躺或跪趴在玻璃邊細細觀看可愛白鯨的一舉一動,十分貼心

image  

整家咖啡廳裝潢以水族館為概念,進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水母牆,

裡面有200隻水母輕輕緩緩地上下浮動~

牆上設有五彩繽紛的雷射燈,隨著燈光變換,輕飄飄的水母也不停轉換顏色,夢幻感十足

IMG_4071.JPG IMG_4186.JPG image  

裡面牆柱也被設計成魚缸,裡頭的魚群游的十分閒情雅致

看著看著就被療癒了~

IMG_4037.JPG IMG_4044.JPG IMG_4181.JPG  

整間店以藍色與咖啡色為基調,輔以各種海洋元素,如羅盤貝殼等

營造出一種慵懶沉穩的氛圍,感覺十分放鬆。

IMG_4074.JPG IMG_4076.JPG IMG_4190.JPG   

然後最重要的餐點部分來了….

老實說這家咖啡廳不便宜呀….()

 

Meun上的菜單看起來都好精緻美味,但是看到價錢都點不下去

難怪夏先生要先帶我去吃川菜填飽肚子()

 

它的菜單是以西式輕食為主,大概一盤78RMB

咖啡飲品則是58RMB起,

 

後來我點了一杯百利甜咖啡,夏先生點了一杯墨西哥咖啡

因為我們都不是咖啡達人,咖啡好壞喝不出來

IMG_4066.JPG   

老實說百利甜咖啡就是貝禮詩香甜酒+咖啡的組合,

我在家常常喝來著,跟我自己調的一個味道XD

夏先生的我也喝不出來,總之就是咖啡這樣>

 

但是它的料裡看起來每道都超精緻,

我們有偷偷觀察隔壁桌,菜色看起來十分精雕細琢

隔壁桌結帳時,我們有偷聽到他們4個人吃了718RMB….(淌血)

 

我上網偷了些他們家的食物照給大家看

是不是很精緻呢~

 image image image  

大家有感覺出這間咖啡廳的高級了嗎

高級的還不只這邊喔

這家餐廳只有平日接待客人,周末則是採取會員制

 

大家很好奇辦會員卡要多少錢吧~

3000RMB……………>(不過可以抵消費啦)

 

然後夏先生腦波很弱,居然一時衝動就要辦下去

好加在我的主婦魂很清醒,手刀阻止他

冷靜地跟他分析說「等到哪天這家店完全變成會員制再說吧」

大家說我是不是個合格的主婦來著(並不是)

 

所以大家如果想來喝咖啡看看小白鯨的話,建議平日再來吧~

 

雖然它咖啡有點點貴,但是比起買水族館的票跟一群人鬧轟轟地圍著玻璃看,

花一杯咖啡錢,閒情逸致地拿本書喝著咖啡,偶爾抬望眼看看小白鯨治癒的笑臉

這樣算起來CP值好像也是不錯的(是的,這就是我的阿Q精神)

 

對了,這邊還有書架,擺放許多書籍雜誌供客人觀看喔~(都是簡體字就是了)

服務生也是屬於冷艷型的高挑美女,夏先生看得目不轉睛()

晚上也有來自烏克蘭的美女駐唱,歌聲輕柔好聽非常有情調

 

總之,這是間極具特色的咖啡廳,有媽媽們想來大連又不想人擠人去水族館的話,

建議平日可以來這邊喝咖啡喔~小朋友們看到鯨魚都超開心的

(偷用大連美食俱樂部的美圖)

IMG_4184.JPG  

土豪的話還可以加點精緻的餐點

 

我完全可以想像咚弟在這邊趴在玻璃牆邊指著鯨魚一直大喊魚魚魚的畫面呀XD

至於餐點就等我們結婚周年日再來慶祝吧(向夏先生喊話)

 

地址:沙河口区极地深海奇旁(近星海假日酒店正

电话 0411-84665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