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她除了工作能力實在無法說優以外~ 
在其他方面也常出現一些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舉動 
例如
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位置好了.. 因為敝社只有三人,所以位置很簡單
如下圖所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影                                               |    

  印    桌子     桌子     桌子             |   

  機     新人              支店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我圖畫很爛~大家就將就看唄) 

總而言之,新人就是坐在影印機隔壁(就是一般辦公室常會設置那種可以影印兼傳真的機器) 

某天中午… 我們在辦公室開開心心(?)吃便當的時候~ 
忽然我的眼角餘光撇到新人好像在我的左眼角有些動作 
我轉過頭去~ 發現新人正在
用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厚紙板試圖想把影印機後面的出風口給封死= = 
 
我跟支店長對望了一眼,內心os想說這個死小孩在幹嘛~ ㄧ問之下
她回:因為一旦有傳真進來,那個出風口就會出熱風,不太舒服,所以想把它封起來..... 

語畢,她看到我跟支店長(尤其是我)都目不轉睛的瞪著她
才又自己加一句...阿 果然還是不行吧~才又把那個厚紙板撕下來~ ←當然不行呀@@ 小姐!! 你這樣做機器會壞掉你知不知道!!!! 
 
再來聊聊另外一件事吧~ 首先~再來畫個簡單的辦公室示意圖
我們家辦公室大概長下面那樣, ○代表椅子   

 ―――――――――――――――――――――――――
 大      |              〕窓
 門     隔  影            |
 |     印桌子桌子   桌子   |
 |    |           |
 |                〕窓
 ――――――――――――――――――――――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辦公桌其實是看不到大門的
因為隔著一面牆 
於是,客人來的時候,必須先按一下呼叫鈴~我們才會走出去為他們進行換單
然後他們就可以坐在椅子上等我們弄好 

話說五月的某一天
天氣很微妙說熱不熱,說冷不冷~ 就是有點悶 

話題跳一下

我們家新人似乎是個很怕冷的小女生~ 
好像美女總是要有些弱不禁風的體質,才容易激起男人的保護慾望
(可惜敝社都是女生,對這種感覺只會推累戰鬥力的弱咖只有想讓她走的慾望= =) 

她來的三月~基本上已經算是早春~杜鵑都開滿山頭了~ 
但是她穿的可誇張了,套頭毛衣什麼都是一整套的
可是畢竟當時實在天涼,也沒啥好奇怪的~ 

誇張的是這幾天~ 
當我已經熱到在辦公室把窗戶都打開,把制服的袖子捲起來的時候

大姐她默默的走去置衣間,把她的大衣穿上了(囧)
這當下真是讓我們好不尷尬= =+ 
想說這也未免太誇張了吧…………囧 

於是在天氣有點微悶的那天
我為了我們家新人玉體著想(真是體貼的前輩),就忍耐只是把袖子捲起來而已~ 

然後下午去上廁所,就在經過櫃檯轉角那個摸門特~
一抬眼~ 我看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光景~~ 
我們家的大門變成降了…… 
            ――――――――――――――――――――――――
      |             〕窓
 ○      隔   影           |
         印 桌子桌子 桌子   |
    |               |
                 〕窓
―――――――――――――――――――――――――

天呀~我畫的好濫(囧)…看的董嗎? 


總而言之…我們家公司呈現出門戶半開的狀態… 
門戶半開就算了…半開的樣子還十分醜陋….. 
因為有把不識趣的椅子硬是堵在大門口讓人出不去也進不來……………………Orz

而兇手當然就是我們家一天到晚喊要到極限的小草莓 

但她這樣的舉動除了讓公司的門面變的十分不美觀以外
我想不出來到底其他還有什麼好處(?)會驅使她做出這麼匪夷所思的事情 

後來在我們逼問之下

她委屈的說:因為我覺得有點悶…所以想開大門通通風…阿 果然還是不可以吧…(話說那個"阿 果然還是不可以吧"的語氣超讓人起雞皮疙瘩的)
我猜我跟支店長的表情一定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你也知道不可以呀!! 那爲什麼要做!?@@

而且你悶是因為你穿的多吧!!! 話說回來...為什麼24度的天氣下會有人想穿套頭衣服...

退讓個五十步…悶就算了~你開門不覺著心酸酸嗎!? 牆這麼大擋著呢!! 我們在辦公室都看不到門了~你以為風吹的到你喔… 

再退讓個一百歨好了…你真的覺得熱…轉個頭…右邊兩扇這麼大的窗戶你看不到嗎..... 開窗戶就好了呀…又涼還不會被罵= =+ 

總而言之…她是個想法什麼都令我覺得十分奇妙的人…. 

然後最後~原本我以為我們家的草莓已經夠誇張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跟小蘇聊完天以後.發現她男人家的贏了… 

蘇 さんの発言: 昨天永哲兄在說他公司的新人 也是一個很妙的人 = = 

映方 さんの発言: 安抓 他怎麼了 
 
蘇 さんの発言: 現在的新人都很帶種 昨天反正就叫他弄一個檔案 後來他放在大家共有的文件夾裡面 
                     後來 我男人中午 叫他發妹魯 給我男人 跟他們部長....後來他可能還沒發 他部長剛好中午回來了 就問那個女的 那個檔案放哪
映方 さんの発言: 女的都這麼白木嗎= = 
 
蘇 さんの発言: = = 重點是 他如果還沒發的話 就馬上發就好啦 他回的很妙 他說我男人叫他放在共有裡面了 我男人就說,我剛叫你發妹魯給我跟部長 
                     他就說,對啦~~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不好 = =

映方 さんの発言: 算他狠= = 你男人無言了吧 你男人家的 贏我們家的了 

蘇 さんの発言: = = 他部長看氣分不對 就找我男人去抽煙了= = 
映方 さんの発言: 然後勒 
蘇 さんの発言: 然後就去抽煙了 = = 就無言了
映方 さんの発言: 新人是日本人嗎
蘇さんの発言: 台 灣 = = 
映方 さんの発言: !!! 我也無言了....
 
蘇 さんの発言: ........................ 
映方 さんの発言: 他我發現我們家新人 不管我要跟他說什麼
                他也不會聽完就直接跟我說すみません了...囧 感覺好像都沒有聽.. 
 
蘇 さんの発言: 呃 ............. 那個台灣新人也是這樣 = = 他都會說 うん わかった = = 還沒說完就回 = = 

映方 さんの発言: 對= = 那種感覺真不好
 
總之....這年頭新人都很帶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