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我最近又新接了一個打工(OS:也未免劈腿太多家公司了吧),就是擔任台灣MINI CIRCUS的日本口譯人員。

 

偷偷打一下廣告吧~

 

MINI CIRCUS是在台灣一間專門代理日本品牌的童裝服飾店喔~

而且他們定價也很特別,就是直接日本標價×現在匯率這樣…(換句話說,就是一般平民百姓看到會發出"哇"的價錢!)

裡面的童裝幾乎都是跟日本同步上市,超級可愛又有設計感呢!

喜歡日本潮流的媽媽們,也可以考慮把你們家小寶貝們打扮成有型MODEL~這樣全家福一起出去多帥氣拉風啊XD

 

好拉,扯遠了

所以上禮拜,我也跟著MINI CIRCUS的小純社長還有大阪e-colette中西社長一起前往東京準備和BOOFOOWOO的岩橋社長談代理。

 

介紹一下上述兩位人士吧~

 

中西先生算是小純社長的好朋友,他經營的公司不只販賣童裝,他在中國也有工廠身兼服裝製作,

我們合作裡面一些其他童裝公司的衣服也都是由中西社長的公司製作的呢,算是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的代表XD

而且最厲害的是,他可以講得一口流利的中文(大概跟我的日文差不多程度),

所以一開始聽到中西先生要去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是那我去幹麼呢@@

因為中西先生很容易不自覺的開始擔任翻譯的角色……常常讓對方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翻譯><

我猜他可能是下意識的想講話吧(汗)這樣也好拉(笑)

 

哈,不過這次相處下來發現他是個有趣又熱心的好人。

 

而另外!厲害的來囉!!!

 

這次要去東京見的岩橋社長,啊!!!!!

他自己身兼設計師及社長,所創立的BOOFOOWOO,可是之前創下過57億日幣的銷售量的超級公司!!

換句話說,他可是身價57億日幣的KING ~

 

還有自己專屬轎車喔(自己設計請汽車公司幫他特別製作的車,關於是哪家公司,抱歉,小女子不才,對名車沒有研究所以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是哪家,不過我記得是個很厲害的牌子)

 

挖勒,老實說,這次我去東京,要問我最深刻的印象是什麼嗎??

 

我會很認真的說是──貧富差距的不同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