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lee

讓我打個小小的廣告吧~~親愛的朋友們~請務必支持喔~~
人因夢想而偉大~~
耶~~睽違了四年
我們再度重操舊業 經營起網路生意了*:.。.。.:*ヾ(●´・ω・)(・ω・`○)ノ*:.。.。.:*
不過這次不是我跟阿云  而是阿云跟他男朋友決定攜手打造他們的品牌
當然我們姐妹感情這麼好  更是要義不容辭低幫忙啦~
更何況顏先生的媽還是我們國中時的理化老師呢   囧
這個可愛的骷髏頭ODOLEE 是顏先生親自設計 自創的品牌喔
很厲害吧  我覺得很棒呢
從設計  跟廠商連絡 訂做衣服  網頁設計  部落格 拍照 修片 文宣到模特兒
一切都是自己一步一腳印慢慢來
讓我想到我們以前販賣飾品的辛苦 真的是萬事起頭難 不過後來上了軌道之後 也是一番成就感
那時候2004年時我們瘋狂的在各大網站po文章 打廣告   還差點跑去百貨公司發傳單
還經歷過被告事件@@ 詳情請見→網拍事件記錄簿 (我的爛畫作XD 雖然未完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畫了(笑))
到後來擁有固定的顧客 也經歷過一上新品就被秒殺的風光時刻(笑)  
雖然現在因為我忙 而王阿云又沉溺於戀愛的喜悅  漸漸沒落了 (囧) 
 
不過這次又找到了新的目標
耶!!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雖然單價有點貴 不過畢竟是自創品牌 一開始數量有點少 所以價格壓不下來~
而且是大家辛苦的結晶  希望可以獲得一些肯定喔(●´∀`●)ノ。.:*・゜*:.。.
有時間的話 請點進去看看喔
 
→  ODOLEE賣場 
 
(●´・ω・)ノ大家欣賞一下照片吧
 
我們家美美的王阿云~★☆❤
 
帥帥的阿云男友~★☆❤
 
 更多帥哥美女的照片請上網頁看喔~~ヾ(o´ω`o)♣♧GoGoGo!♧♣(o´ω`o)シ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ps
如果各位願意為我們花一些時間 幫我們做一些宣傳的話~~
我會誠摯地打從心裡感謝各位低ヽ(゜v`●)
嘿嘿嘿  
y1pBhcUcz5eE83nyz_SlIB7kaw-YOJcQO_KN-mJjBrWZcoi-ksDOcVciKDqtVv84AnL3W_axshfT2c  我們都感謝你喔~~~哈

ヾ( ̄∇ ̄)Byeヾ(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