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照片太小...那個呀~點小圖可以看大圖喔XD)

第二天的早上我們都睡很晚…

因為昨天晚上超晚睡的(對我而言啦)我第一次一點多在家裡卻是還沒洗澡還沒卸妝的狀態……

全部弄好,講一下話睡著時,好像都要三點了…

我還跟卓儀說我們明天晚一點起床好不好…好累哦

 

畢竟我第一天為了搭早上八點半的飛機(誰知道會底類><)可是四五點多就起床了說……

然後卓儀跟我說不行耶…這樣行程會玩不完…鬧鐘轉八點好了,然後八點五十再轉一次,可以睡到九點耶,很幸福吧

我只好說,OK 了解那不跟你說話了XD 晚安……

第二天本來我們的行程是預定這樣的

早起坐船去香港→去某個不知名的山上看風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結果一早起來就不如意><

首先,我們都聽到了八點的那個鬧鐘…

迷迷糊糊中想說還可以睡到九點真是幸福啊~然後我們就都沒有人聽到第二次的鬧鐘聲了(笑)

然後起來的時候已經十點了……

卓儀很沮喪的說怎麼辦…

我說沒關係啦那山留著我下次去香港再看好了(聳肩)

畢竟比起看風景多睡一小時其實是比較幸福的………

卓儀皺眉:等到你下次來香港不知道幾年後了…我:(汗)…搞不好很快啊(心虛)

總而言之,上山看風景一事就被我們取消了。

然後我們就照預定行程去香港了

首先先去卓儀男朋友工作的地點──永利賭場

DSCF4315DSCF4317DSCF4318 

因為我們要座永利的免費接駁車前往但仔碼頭搭威尼斯賭場提供的渡輪

DSCF4320 碼頭路標 DSCF4324免費的接駁車

為了搭這個渡輪,我們昨天還特地加入了威尼斯的會員勒因為可以免費坐船去香港

DSCF4335DSCF4337

到了碼頭,拿到了船票,卓儀他們也寫好了入境表格,我們就準備上船了。

這時候,我們都不知道前方有悲慘的命運在等著我們還笑的開心的勒…

 

 DSCF4340我們的船

這艘渡輪,搖的有夠厲害,顛來顛去的,卓儀男朋友已經快受不了了。

我到是還好,看來我的確不會暈船…

就這樣在海面上晃了一個小時晃到很多人都快要吐了

總算到了

DSCF4350耶 香港我們來了~~

下船後,我們就開始排入境

我們被工作人員很隨機的分到我跟卓儀一排她男友另一排我又排在卓儀前面(真是老天保佑)

輪到我時,我很認真的交出我的護照…海關人員看了看說你的港簽呢或是台胞證呢?

蛤?那是啥@@

卓儀發現我遇到了危機,趕緊前來幫忙…

已經過境的卓儀男朋友則是一臉無奈,因為他已經過不來了………

所以謝謝神………讓我排在卓儀前面………

 

簡單來說呢,就是我蠢到忘了辦簽證(也不是忘了…而是壓根不曉得需要簽證這種東西,台灣不是天天都在說「港澳免簽證」嗎><)所以就被港警遣送回澳門了…

歷經了一些面談跟搜包包。還好有卓儀陪我,不然廣東話真的很難懂啊…

DSCF4357入境接見室

我們也很不知死活,都要被遣送了,還一直在嘻嘻哈哈的。因為真的太蠢了,一想到自己居然會做出這種事就覺得怎麼這麼好笑。在等接見的時候,我們還一直在自拍,一付就是死觀光客的模樣。因為啊,如果不自拍的話,就要跟一群真的很像是來販毒做壞事的中東份子大眼瞪小眼耶…(嚇)。

DSCF4351DSCF4355後面都是很可怕的中東份子

拍的太過分的時候,海關人員還會出來對我們說「盡量」不要拍照哦…

DSCF4360

還好警察跟海關人員對我們都很好,他們可能沒想過真的有觀光客這麼蠢吧…

總之,他們幫我們買了3點的船票,一路還由警察護送我們上船><

DSCF4361

女警帶著我們一路過關斬將,穿越人群,極盡插隊之事,讓我們見識到了警察的特權(笑)不過當時的我們才沒心情想這個勒,我只是在想那些遊客一定都在猜我們犯了什麼罪吧@@ 沒有啦我真的只是忘了辦簽證而已啦>

 

DSCF4358再見了,擦身而過有緣無分的香港…………

 

回去的船比我們來的時候要晃的更厲害…

饑寒交迫的我們(早上到現在什麼都沒吃船上的冷氣又很冷,本來想說到香港第一件事要買外套的說(嘆))決定在船上吃起泡麵…。

夭壽,船晃到我們連走路都走不穩,更不用說還拿著裝著熱水的泡麵回座位了。還好有好心的船員看不下去說你們先回座位吧,我幫你們端過去吧!

真是謝謝你,好心的大叔!

我們又一路相扶相攜的回座位…我的泡麵還中獎了耶!

DSCF4362  DSCF4364

 

然後沿路我就在跟卓儀討論到底是坐船可怕還是坐飛機可怕

我說當然是飛機啊,一出事必死耶。而且如果掉下去的時候死一定很可怕…

卓儀就說當然是船啊,船很晃耶,出事又不會立刻死,要一直泡在水裡耶很可怕耶,一直泡在水裡很可怕耶…(卓儀,你很怕泡在水裡後…我懂我懂,我們都不會游泳嘛><

反正就一直在進行一些無意義的對話………

抵達澳門後,我們又被人帶下船(第一個下船耶),又被佩槍的警方護送到澳門的什麼移民局還是什麼鬼的,我又忘記名字了。又被問了一些問題,他總算把我的護照還給我了><。香港擦身而過之行也總算告一段落了。

DSCF4370佩槍的警察杯杯

這時候…已經快下午五點了…………。

太無聊了,就沿路拍拍照照…

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拍到相機裡XD

DSCF4381  DSCF4389  DSCF4404

等可憐的卓儀男朋友等候補船位來跟我們會合……

(警察超厲害的,正常買票要等候補等到五點,他們不知道怎樣幫我們弄到兩張三點的船票的說…)

然後在一張照片裡面就發現天色不好……Orz

DSCF4415烏雲籠罩呀~~

一付就看起來要下雨的樣子

卓儀就說不會要下雨了吧………

一說完,就真的開始滴雨了…………你這個烏鴉嘴><

一開始雨不大,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不過突然間就越來越大沒有傘的我們只好躲到騎樓下避雨

DSCF4421 大雨大雨一直下......

卓儀說這邊離他家很近,我們可以去他家拿傘

之後,目標就定為卓儀家了

一陣子以後,雨又漸漸小了,所以我們決定踏出我們的拿傘之旅

走出去以後,該死的,雨又變大了‥‥

所以我們決定趕快衝過馬路去對面的騎樓躲雨

結果馬路就在我們衝到一半的時候,變紅燈@@ 果然是兩個體育不行的人(嘆)

衝也不是回頭也不是的我們只好站在馬路中央被雨淋的透徹><

一邊想真是蠢到極點了這樣下去其實也沒去拿傘的意義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