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小論文寫完了XD
遲交了兩個禮拜....也該是給教授一個交代的時候了....
第一個禮拜裝病不去...
第二個禮拜假裝遲到慌慌張張之中忘記帶論文...(真是爛理由= =)
還不忘裝成大病初癒的樣子....我還真是虛偽到極點=.=
教授應該也發現我一直在找藉口逃避學業吧....
不過還好...我硬是靠著這個周末熬夜把論文寫完啦~~~\^_____^/~~~
雖然離目標三十頁還有些距離....
好歹我也發揮誠意寫了十頁了
是我的極限了.....
嗚嗚...為什麼我肚裡墨水這麼少呀~~(泣)
反正明天把論文交出去...
再被教授罵一頓就好了.....
都快習慣這種模式了XD
真的好害怕跟教授兩個人面對面.....
都會尷尬不曉得講什麼話好.......
真是種讓人覺得討厭的感覺.....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
有個女孩子為了買名牌負債.....
看到時心虛了一下下....
最近的我...常常感到空虛....
變的很愛花錢買名牌....
Vivienne Westwood , Christian Dior , agnes` b ,Coach ,Burberry 
也不曉得是為了什麼....
算買了名牌...也不會特別愛惜
但是就是求買那一瞬間的快感....
買東西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打工的錢....幾乎都花在這些奢侈品上了...
不敢用爸媽的錢買.....
還好我還沒去穿耳洞...不然犧牲品會變更多吧=.=
心生病了.....
還是去看醫生會好些吧.....
 
我想...等到這次事件告一段落...
我一定要全身都穿戴名牌去他們總公司
要求他們社長跟我道歉...
然後跟他說 算我有很多錢....也不會再買你們家任何東西了!!!
 
真是卑鄙到了極點...
不過也多虧你們...
讓我見識到了何謂人性的黑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