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了趟白浜~
有多久沒享受那種飄浮在水面隨波逐流的感覺了呢~
有多久沒享受那種套著個救生圈獨自在蔚藍的大海裡輕輕的飄浮著~
白浜的海,是我見過最清澈的海~最美麗的白沙灘 
不管游多遠,海水依舊是澄澈透明的~
沒有塑膠袋 寶特瓶來親吻你的腳...
有的只是在海中一淺一浮的水草罷了~
上面毒辣辣的陽光,把身體浸泡在冰涼涼的海水~
其實夏天也不過如此而已XDD
 
感歎完畢~~
 
不過這次的旅遊~造就了兩個傷患= ="
ㄧ個是我~另一個當然就是夏先生................
夏先生一心想要曬黑~
到了海邊就直奔向大海....丟下我一個在傘下獨自擦著防曬
看著夏先生的背影 我承認我冷笑了一下
(內心想著...待會你就知道死了= =+)
擦防曬的時候....環繞了一下四周
多的是情侶們互相在幫對方擦防曬....|||
事後我才知道  原來互相擦防曬不光只是放閃光的行為而已 其實是攸關性命的~~
像我沒人幫我擦><
只好自己慢慢塗完前面...後背卻怎麼也搆不著...
就只好放著給它爛了XDD~
 
然後四個小時下來~~
不虧是夏天的陽光
我整個背後火辣辣的痛...... 
不過還好看到夏先生....整個就很欣慰
相較於我的後背....一點防曬都沒擦的夏先生整個人看起來就像燒起來一樣~
前面 後面 再加上他最引以為傲的臉
以他的說法來說是"終於曬黑了~"
但是在我看來...那種黑比較像是中毒以後發黑的那種
反正總而言之, 我們的皮膚都受傷了....
不過那時...我們都沒發現>__<  (是笨蛋二人組)
去玩海水浴場之後~
目標是白浜的第二名產---> 溫泉!!!
沒錯~我們兩個帶著已經受傷的皮膚再去泡溫泉<----(找死的行為)
溫泉泡進去以後....整個後背有種在傷口上灑鹽的感覺...........
不過天真如我 當時以為是所謂溫泉的療效啊~~~~
 
白浜的兩大名物:海濱跟溫泉 
當然就是要去玩海邊以後再去泡溫泉呀~~~
 
之後,回到家之後.....
我洗澡時  一直有種不知道說好還是說壞的習慣
舊是狂愛洗熱水~~
冷水可以一點都不紐  用全熱的水洗澡
不管多熱的夏天都一樣XD
當然昨天也不例外......還是一樣熱水全開!!!
 
然後我的後背就在我ㄧ連串的愚蠢攻擊之下......
終於宣告"大面積灼傷" =   =|||| 
 
以上就是曬傷事件始末
寫完以後 在回顧整個事件
發現自己真的很蠢= ="|||
 
不過 白浜的海   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