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裡有兩個麻煩的女人。一個是非常非常寂寞,很想被愛的自己。
另一個則是覺得這樣的自己應該不會被人所愛,對這樣沒用的自己感到很憤怒的自己。
所以我才會一直懷疑你、試探你,對你咄咄逼人,
等到我察覺的時候,已經被這樣的自己五花大綁了。"
這是日劇anego裡面 繪理子所說的話
當我在看這部日劇的時候......看著裡面的繪理子 常常就會出現看到自己的錯覺
當大家說 繪理子有病  無法理解她的想法時
我卻總是很清楚可以知道她的心裡再想什麼 以及她會做出這些事情的理由
答案很簡單 因為我也是一樣....
一方面嚮往被愛  但一方面又對這樣的軟弱的自己感到憤怒
覺得根本不會有人會喜歡上這樣的自己
覺得對方的一切都是謊言  預設自己的立場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變的如此缺乏安全感....
對於這樣的自己而感到悲哀
這次的事情也是.....
因為被欺騙 而像瘋子一樣地鑽牛角尖.....
對方怎麼解釋都聽不進去
妹妹說 我現在要聽的根本不是解釋 而是只是想聽自己想聽的話....
她問我  我到底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她說難道要對方說"對!! 我就是跟那個女生有怎樣!! 我就是背叛你!! '" 你就是要聽到這種答案你才滿意嗎???
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不相信人  我會一直預測對方對不起我  然後說你看 被我料中了 你果然對不起我....
天呀.....究竟是從什麼開始.....我的心靈竟然變的如此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