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翻成中文就是"求婚大作戰"
這是我最近非常熱衷的一部日劇  每個禮拜一晚上九點播出....
應該是我自從2003年來日本以後 真正開始認真看的一部日劇吧.....(以前都是看個一兩集就懶的看了~)
 大概是這部日劇點到我的痛處吧.....╮( ̄_ ̄")╭
它還沒演完.....不過我想它想要講的主題是"珍惜"
23歲的健...睡過頭之後慌慌張張的趕去教堂....青梅竹馬的婚禮....自己卻不是新郎....
明明從小到大都一直在身邊的人.....以為就算不說也應該會理所當然的在一起....
婚禮上幻燈片....每張合照禮總是臭著一張臉....(哪個婚禮會一直放新娘的臭臉照呀.....orz....)
健才開始後悔.....他才知道自己以前有多麼不珍惜身邊的人....
然後在教堂精靈的幫助之下....他開始藉由照片回到過去....希望讓照片中的禮變成笑臉.....
以上是劇情簡介XD  簡單來說...就是日劇版的蝴蝶效應吧~
雖然這種回到過去的劇情算是老梗了.....
但我還是每集都在掉眼淚(T_T)
大概是因為過去的我跟健一樣  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
現在讓我回想起過去....總是零零碎碎拼不出個所以然......
很不甘心自己的青春就這麼過了.....
但是它就是這樣過去了.........╮( ̄▽ ̄")╭  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來....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回到過去....我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很多東西 一但錯過 就消失了.....
今天看完這集以後.....我一直在電視前面痛哭...............囧> 
現在眼睛也還在痛><
有緣無份是一種悲哀......明明本來是可以在一起的兩個人....卻不停的互相錯過....

女生的心很敏感..常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
如果你一直對我好..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女生的感情很豐富..喜歡你的我
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
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女生的心很倔強..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忘記誰跟我說過....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時機....那個時機一過.....你就不會想去做了....

不管是上一集爺爺跟禮說的"明日やろうはばかやろう" (明天才做的人是傻瓜)

還是這集的 "言いたいことはだんだん言いつらくなっちゃった" (那些原本想對你說的話卻漸漸變的說不出口.....)

都讓我感觸很深.....

心痛的感覺也跟那時一樣.....一直很想對著電視大喊"我懂!我懂!" 

不忍心去苛責粗神經的健或是愛強裝矜持的禮(明明就喜歡的要命....卻又故作矜持><) ......畢竟只是錯過而已.....

我也想回到過去..........

不要說什麼哈利路亞~嗆司了~

假如可以回到過去的話.....再怎麼搞笑的動作 我都可以做的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