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糜爛的暑假要結束了
要開學了....
這個暑假其實說糜爛也沒糜爛到哪裡去....
絕大部分在自怨自艾裡面度過...
又遇到可怕的葛莉絲...
原本想回台灣好好度個假放鬆心情的
沒想到卻是為了回去打官司...囧rz....
不過還好危機就是轉機
這次的事件也為我們的賣場算是打了廣告>""<
關於這點還真得謝謝葛小姐...
 
回來後...為了準備考試也是忙的暈頭轉向
夏陽硬是被拖下水
整天也隨著我的心情起伏開心或生氣
他老是說 等我好了 就要換他去看醫生了
 
不過現在也好了
很多事情我也看開了
我想...就像黃裕清說的
反正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 都是對的
只是導致的結果不同罷了
所以我看開了...
拿的起 就要放的下
 
不過話講的這麼好聽
ㄧ想到明天開學 我還是緊張的胃痛
ㄧ想到又要面對老師....就心情不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