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天真的以為剪短頭髮就可以將ㄧ切不順心丟棄時
才發現 有些事情真的是天注定
記得很久以前 有上過ㄧ課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罰其身,行拂亂其所為....云云
字不太記得了,反正音就是這樣
 
今天接到大學打來的電話,
有些無言,在我ㄧ廂情願的以為終於ㄧ切都告一段落時
還是有些事情注定會帶給你ㄧ些所謂的驚喜
『沒有身元保證人,書類不齊全,所以這個月你可能沒辦法應考喔!』 
明天就是截止日期,今天卻冒出這段話.....
有一種不知道該跟日本人說什麼的無奈
原以為今天會是個休閒的ㄧ天
正打算在家重拾久違的書本,開始用功時
卻被ㄧ通電話攪亂了
緊張的狂奔去語言學校,當初我是學校保證來的,現在求學校當保證人應該不為過,
學校再三推託,說他們很抱歉真的無能為力
也是啦!!畢竟無緣無故,誰會願意為了我負起這麼大的責任呢?
無奈之於,只好打電話去求助在台灣的父母
為了那幾張薄薄的根本不能代表什麼的證明書,爸媽開始為了我奔跑於銀行間.....
 
有點難過,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個局面
聽著轉接的音樂在耳邊回響
鼻子一酸,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為什麼事情總是不能照著想像順利地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