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洗完澡出來以後發生一件十分驚悚的事
讓我當下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家裡如果有個男人在多好!!

 

事情的發生是醬的

昨天,我洗完澡出來在洗臉台對著鏡子擦頭髮時
赫然眼角余光撇見牆上靠近天花板的地方有一團黑不隆冬的東西
視力不好的我趕緊進屋去瞧個仔細

發現牠是一隻十分巨大目測約5~6公分左右的蜘蛛!!(萬幸不是蟑螂….)…(⊙_⊙;)…

還不是那種細細長長看起來比較瘦弱的拉牙…..
而是正港的,長的十分壯碩,比例十分良好近看還毛茸茸的那種噁心鬼!!!

而當下我的第一反應卻是立刻返回浴室假裝沒事繼續吹我的頭髮….
想說應該是夢吧等吹完頭髮出去牠就會不見了(我是阿Q精神界的第一把交椅呀)
我一邊吹一邊如是催眠自己……

結果
……當然無效呀…..

我吹完頭髮出去牠依舊在牆上跟我大眼瞪小眼…………

我坐在地上開始不知所措了
………………………..
我打死都不想去處理牠的呀><

立刻手刀CALL小蘇說該怎麼半該怎麼半…….眼淚都在眼框轉了

小蘇叫我先去他們家避難好了…..

天呀我第一次在心中怨恨為什麼我家沒男人!!


馬英庭還隔著海在電腦那頭繼續說風涼話
=.=
完全不理會嚇到哭出來的我

還一直在那邊哈哈哈科科科說我晚上就會被蜘蛛爬到臉上了之類的濫話勃然大怒

氣到我決定跟他絕交=_=
不過看在我要去他家借住的份上~還是這幾天先和好好了


好家再還是夏先生夠義氣(給他一個讚)
立刻跟打工那邊說有急事請假(所謂的急事就是家裡看到蜘蛛……)
飛奔來我家~真是好人一枚

夏先生一邊在電話裡面跟我了解狀況
一邊問我說我真的不知道他最怕的是什麼嗎?
我說我知道呀~你最怕六隻腳以上的動物….囧
可是可是我也沒有其他人可以求救了呀……(朋友好少好心酸呀……)

還好他雖然很害怕蜘蛛
…..不過還是願意過來英雄救美~這點真的揪甘心~

他一來我家我立刻遞給他掃把然後抱著元寶光速縮到門邊企

夏先生很怒,罵我沒有腦袋嗎= =
他說你打算把牠拍死在牆上,跟牠的屍體夜夜相對……

於是他跟我要了一個塑膠袋
,跟一個厚紙版看來是打算活捉了….

接下的場面
簡單來說,

夏先生跟大蜘蛛採取敵不動我不動的姿態
= =

我大概也可以想像夏先生的內心,恐懼之浪波濤洶湧….
加上大蜘蛛居高臨下於是乎~夏先生的情勢可謂極度不利

場面一觸及發!!

後來夏先生決定先發制人
!!!
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給大蜘蛛來個蓋布袋(抗ㄅㄡˋㄉㄟˇ)~

結果沒想到
~蜘蛛腳那麼長那麼多果然不是白長的!!! 

跑得快的勒~

當下上竄下竄
….在牆上蛇來蛇去….然後就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夏先生還做作的揮了一下汗水
~給我一個爽朗的微笑說解決了!!”


解決個屁呀
!!(╯‵□′)╯︵ ┴─┴ 翻桌啦!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哭求活要見人死要見屍我不要跟大蜘蛛同房間呀~~~


夏先生還採取懷柔政策告訴我
~那是草蜘蛛只是腳長了點~沒事沒事不要怕不會咬人….

然後翻翻我家的電視
,書櫃後面~還是不見蜘蛛蹤影後~
就叫我看到蜘蛛在CALL~他會再過來….
THEN他就很瀟灑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走了……….

留下我滿心恐懼在房裡…..
整晚都不得安眠,只要身體哪裡稍稍感覺不對勁~就覺得是蜘蛛爬過來了()

決定今天下班後去買瓶殺蟲劑好了
…….
這年頭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PS.早上夏先生還打來說他昨天整晚也睡不好~因為他隨時再待命我的蜘蛛電話準備衝出去= =
最好是啦= = !!


有圖有真相!!膽小的我從遠方照低!!!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