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盪不安的一年之末...
從昨晚虛驚一場的火警開始
明明應該在溫暖被窩中入眠的我...卻在半夜兩點披上外套抓著護照在寒風瑟瑟中圍在大樓外發抖
之後再不好眠
早起開始頭疼欲裂
 
在郵局中
看著那些沒效率的人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漫不關己的態度都令我著實暴躁
忍不住在郵局抱怨起來...當我身體不舒服又拖延我時間的人根本就是罪該萬死呀!
 
回到家打開msn,一封妹魯躍入眼簾,不可否認又是一陣衝擊
老實說現在仍然無法思考,等我思緒穩定後,再回信吧
 
耳邊火警測試的鈴聲不斷響起
聲聲刺耳
讓我想起以前在老爺爺蛋糕店打工的時候 那個搖鈴聲
冷顫都打起來了
 
一年之末
我的生活動盪不安
各方面都有了新的展望
期望2010是個平安順遂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