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明天就要企賽班賽班賽班賽班囉~~~
明天的這個時候應該在飛機上吧~(笑)
雖然一想到飛機的時間就覺得很累~
不過賽班應該是一個非常可以治癒人心的地方吧
(託一定要晴天呀)

癒されたいもん~~~~★★★★★★

簡單介紹一下我跟小蘇兩個懶女人賽班的行程好了(笑)
利用今天上課等學生的時候太無聊畫的XD (←學生因為加班延後到八點才上課)

鏘鏘鏘!!!!



簡單來說哩~
第一天就是十分哇庫哇庫的到賽班啦~~
雖然預計抵達時間已經是凌晨的兩點半了
然後再出個關 做個車到達飯店搞不好已經三點半快四點了(泣)




我跟小蘇對於我們究竟該不該先洗個澡再去坐飛機以及要不要化妝去機場一事討論了許久~
後來的決定是~
到時候再見機行事吧

然後第二天跟第三天的行程預定則是
逛街血拼賽班觀光

玩水活動~

基本上~這兩天要看天氣了
最近我跟小蘇每天都在觀察賽班島的天氣,發現賽班島的天氣很是淘氣
早上看的時候開心一下,因為有看見畫一個太陽
下午看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又都變成雨傘了~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是怎樣~糾竟會不會遇到落齁勒~
希望是不會啦~
拜託各位親朋好友幫我祈禱囉(感激)

然後最後一天就是離開賽班回來日本啦~


雖然一想到凌晨四點的飛機就很累
不過假期總有結束的一天咩~
又要回到生活壓力大到不行的日本了><

以上,因為我很想睡了,所以不想寫了
基本上就是我們四天的行程XD

拜託各位親朋好友幫我祈禱出太陽ㄋㄟ~~~

晴れ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