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介紹一下我的房間
算是挽回一些面子~"~
因為上次寫爸媽來日本時好像把自己的房間講得太可怕了...
導致王太太一直覺得我怎麼有臉把這樣的文章放上來,難道不怕沒人敢要嗎
好啦...其實有點怕...所以決定把我的房間照下來....
其實..我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可怕啦(羞)

我的房間基本上把東西都收好的話還蠻女生的啦(笑)

另外因為前幾天被人算命說命中缺木的樣子...最好在房間多種些花花草草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製造出自己住在森林裡的假像(怎麼可能~"~)
巴特...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so 我今天就去買了一些裝飾物及觀賞用植物肥家...

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其實本來並沒有打算整理家的..
但是因為心血來潮..買了一些裝飾品回來擺放在家中一角時
發現和其他髒亂的地方很不相配
故開始收拾其他地方...

然後這樣一來,簡直是
一發不可收拾
本小姐埋頭栽入大大整理家的囧境....
到最後甚至連家具都一起移位了....
還真是不作則以 一作驚人....(可以這樣用嗎?)
還真是個浩大工程(汗) 累死我了
腰痠背痛的...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心得....十分莫名其妙的一天
而起源就只是因為我買了一些觀賞用植物~"~
也好啦...不然哪來的照片給妳們看哩(攤手)

請看照片吧~~

↓ 這是我買的裝飾品~在玻璃盆內放些水,讓這些花花草草漂浮其上~擺在床旁邊聽說可以加濕防乾燥~
旁邊是當初被嫌棄後來發現還蠻可愛的雪人妖怪~


↓ 我買得觀賞用香草植物~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後來決定擺在櫃子上~


↓雖然百元店有賣一個一百元的澆花器...可是我就是愛八百元的...因為長像差很多



↓床後面的一隅...買的另外一種觀賞用植物~~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漫畫~不過都是日文的喔(笑)所以其實看漫畫是種學習(笑)


↓觀賞用植物~聽說澆水以後會垂更多~還蠻希望他一直垂下來的說~~


↓今天買的另一種裝飾瓶~我喜歡玻璃瓶XD很透明~~~


↓某一年收到的生日禮物(遠目) 是用針線刺繡(聽說十字繡?)出來的喔~而且是個男人繡的(慚愧)...主題是我生日的秋天XD


↓跟王太太A來的電腦椅~旁邊是跟小蘇一起買的地毯~~


↓每天陪我一起睡覺的好朋友們~~最最愛的里拉枯罵(懶懶熊)真希望跟他一樣每天只要在家裡滾來滾去就好了><


↓偷偷的很愛我的窗戶窗簾~照不太起來..可是他的刺繡很精緻~
跟後面的蕾絲窗簾是一套的..上面有亮片很漂釀~


↓我也很愛我的陽台窗簾~它的蝴蝶很精緻~後面的愛心蕾絲窗簾也粉美~~
當初花掉我很多coco><



↓我真的還蠻愛我的房間的~~床邊的燈是我當初一時衝動的產物~~可是它真的很美呀是來自北歐的設計~


↓房間的一隅~眼睛利的人可以發現桌子左上角的那個柱子角度不太自然>< 燈很美吧XD


↓不同的燈光下(笑) 對 我的滑鼠會發光


↓床邊的櫃子們~~那個櫃子也是讓我今天組很久~"~


↓ 鏘鏘!!!傳說中的騎馬機登場!!!


↓這是昨天買的空氣清淨機(笑)


以上...
我真的蠻愛我房間的~~不要說它髒亂啦 /____\
它雖然小小的可是很溫馨~
假如以後要搬回台灣的話...真的很希望可以把它們通通打包帶回去....
我捨不得我可愛的家具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