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總是充滿著各種出乎意料的小小溫暖
這些小小的溫暖累積起來  就會成為心中正面的力量
 
昨天上課時
學生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笑笑的說  "不介意的話  請收下吧"
說是在京都買的小點心
"是甜甜的和果子  吃了可以增加能量喔  一個人在國外很辛苦吧  請好好加油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學生這樣對我說著
我感動在心裡
但千言萬語也只說了聲謝謝
女孩兒 有時候真的意外的貼心呀
我想我喜歡這種生活中意外的小溫暖...

Image469  包裝精美的小禮物

 

後來我想說今天帶來公司 大家一起吃吧

沒想到  拆開後  才發現   原來驚喜不止這些
小心翼翼的掀開灑著細碎金箔的描圖紙
竟然出現一幅玉兔追月圖
(真懊悔是在公司拆開的 不然就可用相機拍了 手機畫素很爛  跟本拍不出美感><)
厚!  怎麼可能捨得吃呀!!!  (可是事實明明就吃光了 囧>)

Image470       Image471

做底的金黃色 是日本的金平糖 也是我們小時候愛吃的星星糖  還偷偷參了幾顆裹著金箔的小星星喔星星
甜甜脆脆的 
可愛的玉兔跟月亮  是糖糕做的  吃起來甜滋滋 
套句我們翻譯常用的一句話 "甜口又甜心"呀~ 

謝謝池田桑^^  你的溫暖 我接收到了 #^_______^#
真的真的 很暖和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