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巧的msn暱稱。。Swing。。 為什麼暖氣吹出來的是冷風...一直在我腦中晃,想說好慘噢,這幾天突然變得這麼冷,

我幾乎每天一回到家,就把自己整個人縮在暖爐卓裡面,裹在溫暖的棉被裡打電腦真的是一件幸福到讓人想掉眼淚的事。

最近,真的是太冷了,於是我開始在睡前兩三個小時前開暖氣,把房間變得暖烘烘以後,再鑽到被窩去,不然被子裡面很冰很難受><

昨天,我照慣例鑽進被子裡以後,發現迎面而來的是一陣又一陣些微的冷風,

腦海裡瞬間跳出阿巧的暱稱,為什麼暖氣吹出來的是冷風><

我的床正好在暖氣下方耶,好冷好冷,只有把棉被裹得更緊,全身縮在一起緊緊低抱著可樂跟元寶取暖,

一邊意識模糊的想說,明天我一定要跟阿巧說,我家暖氣也吹出冷風了(泣)

然後,我又陸陸續續想了以後的事,想說那怎麼辦,要叫房東來看嗎?

不然之後每天都這麼冷也不是辦法,還是去買個厚棉被,厚毯子,不然到時候感冒了,發燒昏倒在家裡,也別妄想兩隻狗會為你叫救護車><

反正,昨天晚上,我就一面感覺到寒冷,一面用我的小破腦袋昏昏沈沈的想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睡著了。

 

早上起來,一樣很精神和可樂、元寶及自己道早安,一邊想說我都開了一整晚的暖氣怎麼還這麼不溫暖><真的要想辦法了><

然後一轉頭就看到‥‥‥

 

 

 

 

 

 

夭壽!!!我的陽台門是開著的!!!

 

 

 

 

 

厚!!!暖氣對不起拉,我錯怪你了><

其實你很盡心盡力在吹暖風的(拍拍)

是我居然昨天曬完棉被以後,就沒關陽台啊~~~(結果今天早上還下雨(泣))

好拉,在這邊跟你say 搜裡‥‥

你是個盡忠職守的好暖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