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現在卻病懨懨的在家裡><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我究竟是去哪裡感了這麼一個冒...
如果說是因為一月一號和momo去京都初詣的時候冷到的話
那一月五號才發病會不會也太慢了

五號一早起床時,就覺得頭重重的,也有點咳嗽...
不過也不怎麼在意,我這個人 最值得自誇的就是身體好
跟哪個時期流行甚麼病 就一定會得到那種病的身體弱到不行的某人才不一樣
開甚麼玩笑 我可是來日本快五年都沒病倒過的耶
所以也沒怎麼在意

新年會的時候 大家新年新希望還都在祈求身體健康勒
社長還開玩笑說 感覺好像老人會
結果..e04
六號開始就咳嗽加劇
不過也就咳嗽嘛 沒甚麼了不起
還是不在意(攤手)
咳得比這個厲害的 我也經歷過
晚上去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鹹了
開始喉嚨痛痛了@@
不過硬是推到吃太鹹的關係
還是假裝不在意
晚上還跟朋友聊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你知道的 人寂寞時 真的很需要講話發洩的!

然後七號凌晨三點 我突然覺被冷醒
喉嚨發燙 很痛苦很痛苦
然後我居然傳簡訊跟他說 我要死了 你會不會覺得難過...(我一定瘋了)
一直掙扎到早上
喉嚨乾裂到發不出聲音 只能硬擠出沙到不行的聲音
打電話跟kaku桑說 我今天不行了 沒辦法去上班 幫我請假吧
然後就在家昏睡一整天
感謝好心人 還特地來看我 還煮火鍋給我吃...
(ㄟ 感冒可以吃火鍋嗎@@)
然後在另外感謝好心人 晚上來看我><
(小聲說...其實你不來我會休息的比較好 雖然你來我很開希 Orz)
本來以為好像好得差不多了 因為頭不再痛了
所以八號 就很自然的跟平常一樣起床去上班了

結果 很自然的上班上班
除了覺得頭還是有點重 並不覺得怎樣
突然 kaku桑像發現甚麼新大陸一樣
"映方! 你的臉很紅耶!! 怎麼了嗎?"
"阿?"(難道早上腮紅擦太紅了嗎@@)
"過來過來 我看看!"
"喔 好"(默默過去)
(把脈 頭碰頭 兩分鐘後)
"映方 你在發燒耶!!!"
"阿..."
那種感覺真的好像被催眠的人 突然聽到解開指示的詞語一樣
我一聽到 "你在發燒耶" 就覺得自己好像真的病得不輕一樣
立刻頭重腳輕的
厚 本來不是好好的嗎!
然後因為kaku桑一喊 這下好了 全公司都知道我在發燒了
不知道是誰突然說"映方 你不會是influenza吧"
靠 那又怎麼樣
我到現在都不曉得influenza又怎樣@@ 不過就是比較嚴重的感冒咩
到底是我特別不怕死還是日本特別怕死

反正 我下午就被社長請回家了@_@
還千交代 萬交代要我去看醫生 社長居然還生氣我今天為甚麼還來上班>< 厚 這不是你們日本人所謂的敬業精神嗎?

不過後來中午去看了醫生 打了一針 睡了一下以後 真得有比較好一點了
至少可以在這邊打網誌跟大家靠腰><

不過新年才開工一天就病倒@@ 喔
希望今年是超棒的一年~~讓我休息久久 養足精神繼續奮鬥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