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公司的時候
發現隔壁的稻木請假了
這也沒甚麼大不了
因為他昨天早上就請病假去看醫生了
所以對於他請假 我也沒感到多意外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他請假的原因....
結膜炎!!!!!!!
沒錯! 是結膜炎!!
kaku桑跟公司全員說 這個在中國又叫做紅眼睛
是個傳染性很強的病毒性疾病@@
然後一瞬間 我覺得公司的人都瘋了
加代子開始戴起衛生手套...
專務還特地去買了一瓶消毒水
兩個人又是消毒水 又是酒精的
把稻木桌上的電腦 椅子 周圍全部仔仔細細用消毒水加酒精擦了一遍
我在旁邊看 想說
哇靠 有這麼誇張嗎@@
你們也太怕被傳染到了吧
反倒是昨天一直再跟稻木交換文件的我  異常的冷靜
想說得了就算了
 
可是看到日本人這麼怕死的精神
我才發現
天呀
跟稻木比起來
之前重感冒了  還死賴在公司不請假的我 簡直是萬惡不赦呀
我想大家都在心裡很狠的詛咒我吧 冏>
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