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lita   

跟我跳舞吧 Lolita  
白色的海的沙

愛情還是繼續

17
漫長的夏


喜歡一個人
Lolita
只喜歡一天好嗎


或許從没有上他

只是了童


那個野菊花開滿的窗台

窗簾捲起我的


我把舞鞋輕輕

不在乎了
lolita

田野金黄了
Lolita
舞台就快搭好了


我們一樣
Lolita
单習慣


如果我不做自己的觀眾

還以為在愛著他


我坐著飛機到海找他
瘋狂
Lolita

喜歡一個人
Lolita
只喜歡一天好


愛情還是繼續

17
歲漫長的夏


那個野菊花開滿的窗台

窗簾捲起我的


我把舞鞋輕輕

不在乎了
Lolita

如果我不做自己的觀眾

還以為愛著

我坐著飛機到海找他

瘋狂
Lolita

都會忘記嗎
Lolita
来不及走的花


努力開放了一個夏

17
歲再見啦


愛情還是要繼續吧

17
歲漫長的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