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草莓離開後…(話說她真的隔天就不來了= =)

我們只好重新在HELLO WORK上面刊登求人文章

結果禮拜一開始從HELLO WORK打來的電話比客人打來還多…(可見這年頭景氣真的不太好…)

然後面對每天如雪片般飛來的履歷書

我真想狠狠的抽自己巴掌

明明之前才在那邊口口聲聲說這次絕對要看內在,絕對不要再以貌取人之類的云云…..

結果當事實擺在眼前…我卻很難背叛自己的心(呃)


當初在電話那頭~聽到哈摟襪哭(HELLO WORK的日語發音)的老頭說來了一個34歲的男性,
有經驗,美國念過碩士什麼啪拉啪拉的時候…眼睛都亮了(閃亮亮)

差點很瀟灑的跟老頭說叫他不用寄履歷了直接來面試吧!!

結果………….

如今

我跟經理(以後決定把支店長改叫大阪分社的經理好了~)兩個看著履歷表…面面相覷

單看內容來說的話

這絕對是一份無懈可擊的履歷書

但是一抬眼看到照片

我們就相對無言了…………

沉默了許久….

為了打破這尷尬的僵局….

我只好輕輕吐出了我腦海一直盤旋的話…

他長的…………恩……..好不討喜呀……….(囧)



然後像是獲得了附和一般,經理如釋重負的呼了一口氣說”是嗎是嗎~你也這麼覺得呀!!!”



此時,我默默的在心理想….照片真的是很重要

原來以前新聞上說長的好看的男女,薪水也會拿的比別人多是正確的!!!

當然我們也不是說要找什麼超級大帥哥
但是也希望來個路人普通順眼的呀…..Orz

剛剛那位…ㄟ 姑且叫他大胖好了….

硬要給他一個結尾的話…去應徵恐怖片應該挺適合他的

眼窩深陷發青…看了都發冷



之後這幾天

稍微清閒…看履歷成了最大嗜好

最後….我們還是走回了以貌取人之路….

照片不喜歡 內容也不用看了醬…



以我們的想法來說….

這樣就算他來我們公司應該也不會開心吧~

因為我們兩個看到他都不開心呀….

以上 真是爆濫的理由….

我靈魂脫離自己的身體…都為自己感到羞恥!!

很想煽自己巴掌,訓斥自己說你是在選工作夥伴耶!! 你以為在相親還是選男友呀!!!


想到自己原來是個這麼膚淺的女生….都想為自己留眼淚了

照我的用人標準,可能只有辦法開一個後宮吧(茶)



說到後宮

最近在下發現,敝社客人中有一位十分可人的俊俏小生

來的時候總是西裝比挺,文質彬彬

走的時候不忘對你露出一個微笑說謝謝

他的微笑真是爽朗到無懈可擊!!

超想每天都沐浴在他的微笑之下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