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

昨天的我真的很生氣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可以用日文這麼流利的跟日本人發脾氣XD

這根本沒什麼好得意的

重點是  我覺得自己像沒人愛的孩子 被踢來踢去 誰都不願意對我負責

這樣的比喻可能有點誇張 可是我昨天很認真的這樣覺得

所以沒網路的晚上 並沒有早一點睡  很多很多事加在一起的結果是一直大哭到一點多

我嘗試著對我的數據機用眼淚攻勢  

看它能不能體諒一個弱女子孤單無助的心情 奇蹟似的令自己可以完整地接受到正確的電波

但看來眼淚攻勢無效  

該死的 它一路壞到 我今天中午回去時 還是很囂張的在閃紅燈

打電話給kddi 它硬是說已經換了一個新的數據機給我啦

就是不行啊 換新數據機是有什麼鬼用啦!請你們做出更具體的意見好不好

講那麼久 是不會想說派個人來看看哦

每個月繳四千多的網路費  有兩個禮拜不能用 是繳心酸的哦!

該死!它居然給我裝無辜!說 那不然你打去問j.com好了 看它們是不是干擾你的網路電波

無奈的我 只好掛下電話改撥給j.com(這個月手機費一定暴了─_─)

然後j.com電話又爆難接  大家是都打去抗議哦!

說要幫你轉接 就讓你聽了快半小時的音樂

你不知道本小姐沒什麼時間嗎!誰要聽你的鬼音樂啊! 快接通啊 手機費要爆了啦!

真是內心幹字滿天飛

好不容易接通了 我又要重頭把我的故事講一遍

對方又開始裝出那種很做作的聲音 是這樣啊 怎麼會呢?(OS:啊 就是會阿!不然你以為本小姐沒事花錢打來你這邊聽音樂嗎─ ─)

又在說 基本上應該不會啊 J.COM KDDI是兩個獨立的系統應該是沒關係的啊 您要不要打去KDDI問看看啊

= = KDDI叫我打來問你們耶 現在是怎樣!都不要我就是了!

那…會不會是您房間的問題啊-- (現在連房東都要扯進來就是了)

那到底該怎麼辦!你說啊!

你不會是叫我搬家吧--

 真的很不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