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朋好友來日本是每個留學生都引領期盼的美事阿~
因為~~補貨的時間到啦!!

最好是那種拜託再多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的那種家人啦~(笑)
現在道謝好像有點晚後~
不過馬萱萱謝謝呦~你當初來日本的行李有一半都是我的東西真是拍謝吶~

君自故鄉來,應帶故鄉食

什麼維力雜醬麵、巧克力醬、豆乾、湯圓、沙茶醬、餅乾泡麵等等都馬是這個時候來個大補貨…
謝謝王先生王太太幫我帶來了大量的食物跟生活必需品…愛死你們了

不過我現在好累…這兩天還真是耗體力(飯店很難睡是兇手!!!)
累到剛剛來公司還買了一罐號稱10秒可以補充能量的東西來喝
不過好像沒什麼用,我現在還是整個頭腦沉重四肢無力,十分想下午請個假回家好好養精蓄銳…

簡單報告一下這兩天,一言以蔽之,就是不停地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
從難波頭(無印良品高島屋)逛到心齋橋尾(LOFT)腳都要斷了

第一天我還穿禮拜五新買的平底鞋,還暗自開心說走路是吧~平底鞋不怕操阿
結果還真是白痴,新鞋磨腳阿~~
第一天下來,左腳加右腳一共有七個破皮加一個水泡(泣)痛到我很想赤腳走路算了…

話題跳回買東西一下…王太太是一個耳根子很軟的人
誰拜託她,她都會一口答應,都不用看交情的…
連樓下賣鹹酥雞的都可以來湊一腳,還威脅我說如果我不幫樓下鹹酥雞買的話,她就再也沒臉去吃鹹酥雞了…真的是很過分
所以我們就一路都在買東西還專攻藥妝店
我很認真的覺得,日本人應該都認為台灣人很體弱多病
大家去藥妝店都是再掃貨的,架上的東西全部掃下來還問店員有沒有庫存
是真的病這麼大嗎?? 店員都傻眼了…

再說,王太太是個十分大手筆的女人
當她打電話告訴我她買吸油面紙買到1萬日幣的時候,我差點嚇昏
怒罵王先生為什麼沒有好好阻止這個笨女人
王太太有時也跟小女孩一樣天真浪漫
她在導遊小姐的介紹下買了一款哈囉Kitty的吸油面紙
說這個玩意很神奇,乍看是普通的吸油面紙
不過吸完油以後會浮現哈囉kitty跟你說hi
王太太很是興奮,So又下手殺了10包(真是瘋了)
我一直以為哈囉kitty這種東西只能拿來騙小孩子耶=.=
過分的是王太太一直要我示範給她看哈囉kitty浮現的那一幕(怒)

因為她臉上的油不夠-.-

於是這個女人三不五時就很殷勤的問我要不要吸油,
還說真好,我都可以很輕易地讓那隻無嘴貓浮出來,她都不行…之類的,講一些讓人聽起來覺得內心很複雜的話…
ムカツク…

然後晚上回到飯店…呃…跟想像不一樣
是商務旅館
有兩張小小的單人床…真的很小,視覺效果比我家的單人床還小
看到心裡抖了一下

想說當初我的床睡我跟馬萱都差點要從床上摔下來了…現在這是要怎麼擠(@_@;)
還好王先生急中生智,要我們把兩張床拖出來合併成一張雙人床,這樣就可以睡了

把旅館床拖出來的時候,也緊張了一下,很怕其實床底有個屍體什麼的,睡覺時會跟你背靠背(恐怖小說看太多)還好什麼都沒有…

睡覺問題解決完以後大家開始討論明天的行程,王先生說因為給我的東西太多又太重,所以明天要先去我家一趟,把我的東西放下後再繼續血拚
聽到這個提議,我手上的遙控器抖一下差點掉下去

當初並沒想到爸媽會來我家…所以我家基本上是呈現很隨意的狀態(我最近很忙沒空整理阿><)
我個人是覺得很隨意啦~但在爸媽的眼裡他們可能會瘋掉吧(抖)
於是我開始幫他們做心理建設,思想準備
我家很髒亂喔…禮拜五的便當吃完還放在廚房,盤子也還在浸水,垃圾怕狗咬也都丟在洗臉盆上喔…之類啪啦啪啦的
想說可能是我說的太生動了…導致當晚三個人都沒睡好

老爸不虧是男人
一個人就這樣縮在邊邊,想讓我們母女有更大的空間睡覺
結果聽說他好像摔下去兩次的樣子

王太可能因為我房間描述的太生動了,導致她一直夢到在我家打蟑螂
(↑真是太失禮了,我家雖然凌亂,但絕對沒有蟑螂螞蟻這是可以保證的!!)

然後我的夢還是繼續走血腥恐怖路線
我夢到我把房東大人殺了以後分屍,屍塊暫時放在冰箱裡,想說剛好王先王太來可以幫我一起處理掉毀屍滅跡
(尬的!我在這邊發誓我再也不看任何恐怖小說了)
夢境真實到我嚇醒以後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多重人格,夢中夢到的其實是另一個人格幹的好事

我很認真的想了很久,確定我跟本沒看過房東的臉阿,怎麼可能把她老人家幹掉
雖然我心裡對於房租太高一事憤恨許久,但殺人這檔事還真是恩湯喔><
後,為什麼我的夢都不像一般少女會冒出夢幻的粉紅色泡泡,一直殺人流血的是怎樣><

然後跳到隔天,就算百般不願意,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爹娘還是目睹了我完全未經修飾過後的住處…

一開始當然是被我成堆的鞋子驚嚇過後,
我懷疑我娘想隨手操起身邊任何可以當作凶器的東西來打死我(汗)

我懂她的心情啦~話說「出淤泥而不染」應該就是指從那凌亂不堪的房間中,我居然還可以這麼光鮮亮麗地走出來一事吧(攤手)…

王太太眼淚都要掉出來了,一直大驚小怪說你會生病啦~
才不會勒=.= 我在我們那一掛算是身強體健了好不好~

我看多了哪些被什麼空氣清靜機阿什麼鬼寵壞了的傢伙因為居住的環境太過美好,導致身體一點抵抗力都沒有的弱咖,對!就是在說Eric那傢伙!

然後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感動)…王太太二話不說
安排我去吃早餐後…就開始默默的幫我整理起家了(慚愧)

話說第一天晚上回飯店,王太太買了好多水果什麼水蜜桃阿、葡萄、草莓冰在冰箱要給我吃,還警告王先生不准染指…真的是世上只有媽媽好,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王太太很愛你喔~(大心)

然後回家之旅完結後,又跑去難波血拚…
後…人真的很多><擠死了
我估計假如恐怖組織丟個炸彈過來,少說也可以死個十幾萬人
後來當天戰利品有burberry藍標的大袋子、也幫王阿云買了一個莎曼莎的卡片夾、還跟王太太A了一張電腦椅,以後再也不用坐在地板上打電腦了(笑)

回到家以後,發現我的暖爐桌的左上桌腳搖搖欲墜@@感節好像隨時會塌一角一樣><
早知道昨天再跟王太A一張桌子就好了…

可憐的元寶,我覺得她的臉跟不幸很合拍的樣子…很擔心哪一天她就會被壓在桌子下面說(汗)

再說一下雖然我剛剛把用空氣清靜機的人罵了一下可是其實現在我好想要一台空氣清淨機喔(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