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21的澳門四日遊~~
真的要很感謝卓儀跟她男朋友的大力招待唷~~紅心
超級好玩的~
在正式寫遊記之前~(噗  我應該會寫啦~)
就先來說一些亂七八糟的事吧~~~
ㄟ~~先說一下卓儀吧~~
是我超級好的大學朋友~~
我跟卓儀卓怡握3  (噗  是我們大學的照片耶~~依然清瘦的我...囧)
 
我們常常都黏在一起喔~
因為生日只差三天~~哈 所以有命運的感覺嗎害羞 
卓儀剛來的時候 國語講的很濫又很慢~~
她會把"九份"講成"狗糞"  讓我搞不清楚她到底想說啥...
五年後的今天  她的國語還是沒有長進....哈 不過很可愛
所以我們常常會出現像這樣的對話
 
1
"那個就是澳門最出名的"香腸"喔"
"哪個~~很好吃嗎?"
"阿...吃?"  "不是香腸嗎?"
"~"~是"商場"啦!!!"
2
"澳門的野狗都這麼大隻喔"
"對呀 因為澳門不像台灣,台灣的"熱狗"很嚴重..."
"阿? 熱狗?"
(溝通不良...所以我們決定又筆談 還好大家都用繁體字)
....是虐狗啦!!!!!
 
像這樣會常常出現需要筆談的場面(笑)
我們都是天生少一根筋...
常常丟三落四 傻傻的 兩個人在一起永遠找不到正確的路
卓儀傻的連自己住三樓還四樓都忘了(嘆)   比起來 我還比她好很多戴太陽眼鏡  不過也是傻得常被人說缺乏生活能力.....囧
辛苦她男朋友這幾天了 要照顧我們這兩個傻人
可憐的卓儀男朋友 陪完我們兩天後 第三天開始牙痛 第四天就住院了@@ 
 ( 卓儀剛剛的來信: 他就發燒, 頭痛, 全身沒力, 然後他家人帶他去看醫生, 他說他差點暈到在街上.....
他打電話給我, 我電話也沒電, 回家後我才發現我沒帶鑰匙, 還要他爸爸把鑰匙送過來.....~"~)
 
卓儀男朋友是個很棒的人喔~~
要好好對他喔~~~
好啦 話說要去澳門找卓儀玩 是我從大一就開始掛在嘴邊的話...平均每年寒假暑假都會說一次
說到現在畢業後五年
終於實現啦~~~~~有沒有很感動!!!!
這次很聽卓儀的話喔~~
狂照相 短短四天中  就照了快一千張喔....
記憶卡不夠 還直接在澳門買一張1G的~
哈哈 請好好期待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