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間凌晨三點十八分....
我還沒睡耶!! (大驚!)
失眠了~

今天一直再哭哭><
眼睛痛....
我還以為我要被自己的眼淚淹死了><
最近壓力太大了吧!
我想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下.....

可憐的夏陽
除了要應付考試之外
還要一直安撫最近情緒不穩定的我
真的很謝謝你
也謝謝曉如^^
聽了你們跟我說的那些話 我釋懷多了~

就像夏陽跟我說的
其實 以後再回頭看這些事 也不過就是一些小事
只是現在我們陷在其中 看不清楚而已

沒什麼好哭的 我知道!!
只是 現在 我想我還需一點時間來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