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我來日本後最大的一場雪....
要出門的時候~一打開門,雪花片片...
其實那樣的景色還蠻壯觀的....
畢竟我是來自南方的小孩....見到雪總有莫名的興奮
但這個興奮並沒有持續很久@@
在大雪中騎腳踏車真是暴冷=.=
雪花一片一片打在臉上....
凍的全身都僵掉了....
漫天白雪紛飛....白茫茫的一片 看不到前面的景色....
空氣冷冽到讓人覺得呼吸困難...
我想...在那些終年幾乎被積雪掩埋的國家裡
會不會有人因為空氣太冷冽而窒息...
至少我今天就快窒息了><
 
照這個情況下去,我想今年聖誕節應該是個浪漫的白色聖誕吧~
但真可惜我不是個浪漫的人XD
經歷了今天...
我想我一點都不會想要在暴風雪裡面走動...
我想我大概只是會打開窗戶 驚呼~哇!!! 下雪了耶~銀白色的世界真漂亮!!!
然後把窗戶關起來...繼續待在溫暖的家中 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吧~
沒有打工的星期六日是很難得的!!
哪都不想去~要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然後懶懶散散的過一整天 這是我最大的心願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