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無極
看完感觸頗深....
但在批踢踢的電影版上看到的卻是一些批評...
覺得有些傻眼,明明就是一部很棒的電影,不是嗎?
很多場面配色都美的讓人覺得不思議
我喜歡那個用來關傾城的金鳥籠 傾城穿著百羽衣 在裡面美的不可勝收
有人說劇情難以理解,怎麼會呢?
不就是命運和愛情糾葛不清嗎? 人人都渴望自由,但卻一個一個被世俗所束縛。
張柏芝飾演的傾城 是個渴望愛卻得不到真愛的女子 就算得到了真愛也會立刻失去 
她從小便和滿神定下了約定,可以享盡榮華富貴,天下最強的男人們會為了她爭鬥 
但卻沒有一個人是真心愛她,這是她的宿命。她接受並同意。
所以在一開始,她拒絕真心去愛任何一個人,只要不抱期望便不會失望。
她就是這樣一個女人吧~
電影裡的四個男人 
北公爵無歡 大將軍光明 奴隸崑崙 刺客黑狼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謝霆鋒飾演的無歡
(不是因為他帥啦~張東建也很帥呀~)
大概我就是喜歡那種陰陽怪氣的人吧~ 
電影版的人都罵他是娘娘腔>< 
但是我覺得他把那種陰柔的氣質表現的很好耶~
冷冷淡淡,凡事都與他不相關的態度,無情又執著,耍扇子的畫面真是帥的不得了呀><
真田廣之飾演的光明 張東健飾演的崑崙 一個日本人 一個韓國人
中文講的會不會太好~給你們拍拍手!!
真田廣之完全不像他在末代武士裡給人的感覺~
在無極裡,他就是一個自傲自滿的大將軍,最後也逃不過情關
當他留下了第一滴傷心淚,就註定了他的死期 
不過他在後期,我怎麼也沒辦法喜歡他>< 
感覺就很像那種日本人喝完酒後的中年色老頭>< 
張東健飾演的崑崙,一開始是個連走路都不會只會爬只會跪的奴隸
但是隨著劇情發展,他開始發現自己內心的渴望
成為了鮮花盔甲的主人,他學會奔跑,帶著傾城穿越了時間之牆
為了就是不願屈服於命運~
很棒呀~
故事最後,又回到那個海堂樹下,
我想傾城也很矛盾吧~
她一開始一直以為自己愛的是那個為她殺了王 為她跳懸崖的大將軍
或者應該說不是大將軍 她愛的是那個行為
後來將錯就錯 跟大將軍生活好長了一段時間
她一心一意地愛著那個在崖邊叫她不要死 要好好活下去的那個人
她也以為那個就是光明
後來在審判大會上 她知道了實情
她憤怒到打了光明一巴掌 究是恨他騙她
但長久相處下 我想光明應該也是真心愛著她吧 她也愛上了光明
但是她心裡愛的還是那個為他跳崖的崑崙
究竟哪一個才是他的真愛
最後 她第一個撲過去崑崙那邊 因為那才是真真正正第一次給她真愛的人
只是無奈一直愛錯 這叫有緣無份嗎?
而她對光明 在長久相處下 也產生了感情
所以光明最後叫她不要死 要好好活下去那邊 我覺得呼應前面
證明了光明也是個給了她真愛的人 這邊傾城徹底崩潰大哭,
她明白了她的真愛真的都很短暫 一下子就永遠失去了
這點真的很無奈
我很喜歡最後的結局 讓人有幻想~
最後 究竟他們穿越了時間之牆會飛到了哪個時空呢??
                                                                                
我很喜歡無極.....
我覺得它是個既美麗又虛幻的愛情故事
道盡了人間無奈...到最後 命運之輪還是都循著滿神所說的在轉
誰也逃不了命運...
 
好像clamp的聖傳喔~ㄧ堆人妄想自己去改變命運 
帝釋天不惜犧牲一堆人的鮮血,為的就是希望可以改變阿修羅的命運,但最後還是如九曜所云
一切都已天注定。
 
希望最後崑崙可以真的帶著傾城去改變她的命運...
但關於這點 卻是誰也不知道的結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