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說的每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  罵我
要相信我  有人欺負我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這是"我家有隻河東師"的經典台詞 
國語聽起來怪怪的@@ 我還是喜歡粵語發音~
 
很多人都喜歡片最後古天樂對張柏芝說出這段話的時候  
我也喜歡^^
在那個段落 我硬是掉了兩滴淚...
深深的覺得 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就應該要做到這樣....
但後來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卻得不到大家認同@@
有人反問我 男生做到了這些 那女生該做什麼??
我被問倒了....
或許我是個自私的人 
只想到自己好...
所以我的男朋友們總是很心酸的在討我開心...
我也理所當然的接受他們的關心...
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我也不覺得哪裏不對....
後來分手...
"緣點"在我的留言板裏留下了這段台詞.....
不一樣的是 他留的是古天樂講的那段....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你一個  寵你  不會騙你
答應你每件事都會做到

對你說的每句話都是真話
不會欺負你  不會罵你
會相信你  有人欺負你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你開心我會陪你開心
你不開心我哄你開心
永遠都覺得你最漂亮
作夢也都夢見你  
我的心裡只有你"       
 
看到的時候, 沒像看到電視那麼感動...只覺得有點悲哀
雖然不曉得"緣點"是誰...
但隱隱約約也猜的出來....
分手後看到這段話  反而不曉得該做什麼反應...
只能淡淡的跟他說 他認錯人了
 
我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認為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可以為我做到這些事
我只是希望在他的心裡面 我可以很重要 是唯一
但後來漸漸發現,原來女生這樣的要求被叫自私....
感情原本就是互相的...
或許要像電影裡 柳月娥愛陳季常  陳季常也愛柳月娥 
他們兩個互相付出的愛 是對等的 沒有誰愛的比誰多
或許要建立在這樣的前提之下...
這段話才有它的意義存在吧~
 
不然永遠只是好聽話罷了~
 
.....................................................................................................................................
 
 
題外話:
今天終於體驗到...
 
人情冷暖真的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
 
很失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