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 一直抱怨一直讓人擔心是一種幼稚的舉動...
所以我決定停止抱怨
停止自己動不動就自哀自憐的毛病 
將黑暗面完全隱藏起來
要開始學習過著開朗快樂的生活 
 
首先 要先學會對自己好一點
四月以後 停止瘋狂打工這種極度自虐的舉動 
晚上回來不管多累
都要好好的卸妝洗臉  保養 敷面膜
最近因為太累 回來後總是什麼都不想做
卸妝洗臉也是隨隨便便 保養品也是隨隨便便抹一下
害的皮膚開始抗議 一直冒小粉刺>< 越來越醜-.-
 
所以昨天回家後 仔仔細細的卸了妝  輕輕柔柔的按摩臉  去角質
再敷上紅酒面膜 坐在浴缸裡 泡著半身浴 
據說可以預防隔天水腫 並幫助新陳代謝
幫全身抹上保濕乳液   
不想在半夜全身乾癢到睡不著><
睡前給自己泡一杯熱牛奶 
熱熱的 喝了後全身暖洋洋  感覺到一種簡單的幸福~
 
開始學習如何變成一個完美女人
不管如何 都要早起 
要養成每天修眉的習慣
化妝要仔仔細細的化  打底 high light 陰影 缺一不可 
每天變換不同的心情
絕對不可以披頭散髮出門  一定要好好整理頭髮
想去染黑....
黑髮看起來真有氣質
 
等下個月再說吧~
這個月搬家 荷包大失血XDDD
 
最最最重要的 是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前幾天又吵架了
我不敢說自己沒有錯 
但我就是死不認錯的爛個性 ...
我看一些女生雜誌 說什麼戀愛要若即若離的
一下要對對方好 一下要離對方遠一點
還有不能依賴對方 不能給對方造成麻煩
不知道 我看完以後陷入一種困惑狀態
我應該是一個談戀愛談的很失敗的女生吧?
總是依賴著對方生活 像個寄生蟲一樣
吵架的時候也不懂得控制脾氣
而且永遠愛說分手 又後悔分手
我真的是非常幼稚低能
有時候想一想 我都覺得難怪他會離我而去
 
但是我真的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
真的!!!
 
認清自己是個平凡的人  真悲哀
越長大越是平凡
沒有外在也沒有內在
我真的什麼都不是!!
 
阿..黑暗面又出來了@@ 
沒有啦~
以後要天天開開心心的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