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好要控制自己情緒的....
但最近真的極度容易暴走.....
神經啪一聲斷裂...........
開始衝動的亂摔東西 大吼大叫.....
以前的我 絕不可能在陌生人面前做出這些事 .
甚至連朋友們也幾乎都沒看過我暴走的一面
我總是隱藏的很好 除了在家人及男友面前 我從不曾爆發過....
但在星期五 我徹底爆發了!!!!!!!!!!!
我臭罵了中野一頓  在店裏摔東西  在近鐵車站裡面大叫  還對車站裡所有轉過來看我的人大叫"看什麼看!!!"= =|||
爆發的瞬間很爽 但事後就開始想猛搧自己巴掌= =
我是一個一衝動起來就沒理性的人
從不想後果 也從來沒考慮過要給自己留條後路退
不管該不該講就會脫口而出 
覺得當下就應該這樣做才足以表現出我的憤怒及不爽
所以罵起人來就很口不留情 針對他人的要害開始挖傷口=.=
看到別人受到傷害才覺得自己勝利  (潛在的天蠍分子在作祟@@)
等到冷靜下來 舊開始覺得自己當初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怎麼會做出這種事 
但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往往都已經造成傷害
 
昨天把夏先生嚇壞了= =
再店裡的時候一直安撫我  車站的時候一直對其他人道歉 
他只差沒有跪著求我把工作全辭了吧!!!
所以他今天決定帶我去海邊吶喊. ...
他覺得我撐不到回台灣跟玉佩一起去山上吶喊時就已經先在日本崩潰了...
 
今天去了一趟海邊  看了看海 覺得舒坦很多...
對著大海 反而什麼都不想喊了....
很開心 像個小孩一樣把鞋子襪子全脫了 在沙灘上踩踩碎浪
水很冰 讓人頭腦很清醒
開始反省昨天的作為
決定禮拜一去跟媽媽說 要請兩個禮拜的長假  四月開始辭職 
蛋糕店那邊也要去請假   要跟中野道歉(不過你真的很笨= = 都來兩個月了 不是說不知道就可以不用做事的!!!!) 我說的太狠了XDDD
 
夏先生一直沒辦法理解 我一點都不缺錢為什麼老是要把自己搞的像從貧困國家來的人一樣= =
關於這點我也沒辦法理解@@ 我當初沒打算變成這樣子啊~~~~
以前的我明明就很開心 可以一直笑 是個很正常的女生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一個隨時隨地都準備要崩潰大哭的女生呢???
 
雖然是自找的....但是我想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下...
要開學了....該當個稱職的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