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去了~
但是還是寫一下好了~~
其實今年的聖誕節沒什麼特別的節目><
我想起了去年的聖誕節還去看電影...去中之島公園看燈展....(唉)
今年的聖誕節就是個悶.....
起床~畫完妝就拎著包包出門去逛街了XD
唯一值得提的就是~聖誕節的妝囉
今年的妝 不像去年那樣花枝招展五顏六色了><
從今年開始走大人路線囉~
不過也沒多難@@
只有用大地色系加上金色眼蜜畫眼影~~
在來用MQ的紫色眼線筆畫眼尾下方2/3,用銀白色眼線筆化眼頭部份而已~
再來就是最最最重要的"假睫毛"啦~~
假睫毛是我最近的愛用品~~
簡直是小眼睛的救星呀~~
就算睫毛膏刷它個六七層 也比不上一付假睫毛的功效XD
 
這次的眼妝...我把假睫毛減一半使用 只貼在眼睛的後方而已...
因為貼眼頭的話 不但不自然而且也不舒服><
 
我太懶了@@
懶的用假睫毛專用的膠水慢慢黏....直接用雙眼皮膠沾上去....
結果晚上卸妝的時候....差點拔不下來
 
眼睛大概被剝了一層皮吧@@ 好痛><
 
 
 
照像發現...我的臉原來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耶...這就是俗稱的巴掌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