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去了台灣一趟....
不過只有短短的十天....所以沒有跟很多人聯絡XD sorry呀~
因為這次主要是想帶夏先生遊台灣....畢竟...他是第一次來台灣嘛....所以我只好當一個盡責的伴遊小姐囉XD
其實這次的台灣行還蠻匆促決定的....
因為我不准他去韓國=.=|||  做為補償 就帶他來台灣玩....<囧
台灣簽證貴的勒.....辦一次簽證十天就要花日幣兩萬九..... 
不過還好手續不會很麻煩.....每年有慢慢在改善....希望以後簽證價格可以再親切一點就更好了.....
2/11第一天...
一早...我們就帶著可樂上機場了....我們把可樂放在機場的寵物旅館裡
其實我們很擔心他在寵物旅館裡會適應不良....不過看來是我們多心了XD
下午一點十五分的飛機....到台北剛好是台灣時間三點半
台北的奶奶已經帶著叔叔在機場等著接我們了@@
嚇死我了....
我跟台北的親戚實在很不熟.....一路上就是冷場
好在夏先生比我想的會拉勒....所以一路上就由夏先生負責跟叔叔說話 避免冷場....
然後叔叔載我們到教師會館check in
本來以為把要送奶奶他們的東西拿給叔叔以後就可以say byebye的說~
後來奶奶看到東西一開心就說那就大家一起吃個晚飯吧.....orz......
就只好來到奶奶家....
裡面跑出來兩個小鬼...夏先生偷偷問我她們是誰.....我不知道啊~~~~ 
我最怕這種狀況了@@ 
不過讓我傻眼的是夏先生的多話= =|||  本來預計可以早結束晚餐...然後我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吃士林夜市
沒想到夏先生跟二叔叔一講起話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口 ̄|||)>
兩個人從六點講到九點半 講不夠互留名片說下次再繼續......好吧 我傻眼了....囧>
反正總之第一天就在奶奶家耗上了.....
後來五叔叔載我們去看台北101  又開車載我們環繞台北市一圈
101的夜景真的很贊....可惜我們當初沒想到要出去...就把相機留在旅館裡了><
後來回到教室會館已經晚上快一點了.....叔叔 真是辛苦您了.....
 
2/12 第二天
一早本來想帶他去吃永和豆漿的....不過找不到....就隨便找一家早餐店吃了
後來就去中正紀念堂照照相...還看了衛兵交接
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不過夏先生亂感動一把的...
我想這就是觀光客和本地人的差別吧XD
老實說....台北我不太熟
以前大學常去的幾個地方....我都忘記要怎麼去了@@連東區跟西門町要怎麼逛我也忘了
只好帶著他在台北街頭亂晃
之後實在沒地方逛 就決定作高鐵回高雄了...
總之....第二天是個很空虛的一天.....
 
2/13 第三天
媽媽旅行社已經開始安排好企畫了XD
一早 就帶夏先生去吃永和豆漿....然後就慢慢散步散到馬萱家~看看漫畫聊聊天
等爸爸打完球回來
就帶我們去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英國領事館 
(這十天 我發現原來我也像觀光客...><)
 
糟了...發現好懶的寫遊記喔@@
才寫到第三天....發現居然還有七天....orz....
算了 之後有空在慢慢補上吧....(先聽著先)
反正總而言之.....
這十天雖然很累 不過很充實^^
反而是現在回到了日本....有點無法適應
突然空虛了....
不過我又快回去了
預計三月四號會回去喔^^
親愛的朋友們~到時候在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