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這是博客裏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

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並且要加一個題目,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到其他人還要到這些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在哪裹接到題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一直看著他.......然後打他........ 

Q2: 一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國中的眼淚都給它了><

Q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黑色.....看起來瘦 

Q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讓那個韓國女人來日本....還住我家......整個好心沒好報 = =

Q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小紅來的時候...幫我煮紅豆湯....還送到打工的地方來給我喝>///<

Q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爸爸愛碎碎念...媽媽愛大驚小怪....可以喜歡妹妹嗎???

Q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液晶電視  有床頭櫃的床   大衣櫃  小沙發  全新的dslite

Q8: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只要不是在學校或是工作場合  我都是發自內心在笑....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里?

后!!!我很想去夏威夷耶!!!!!!

Q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電腦被偷的前一天....

Q11: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自己及認識的人都健康快樂(好官方喔@@) 減肥成功= =+ 我跟夏陽都可以找到喜歡的工作

Q12: 我在你眼裏什麼樣?

瘦巴巴的XD

Q13: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可以一直吃都不會變胖..... 因為不會變胖= =||| 又很愛吃.......

Q14: 最喜歡哪部電影?

羊男的迷宮~超好看....一定要去看~

Q15: 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美人樣XD

Q16. 你喜不喜歡我?

喜歡

Q17: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暗示 暗示 暗示!!!!! 最後不行再加明示!!!!!  我傾向暗示後讓對方表白XD

Q18: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那就算了.....

Q19: 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先有後婚嗎@_@  我媽媽會先殺了我吧XD

Q20: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救呀....都這麼說了.....

Q21: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我是靠別人眼光活的吧XD  東西會 人要再看看...... 

Q22: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

有人陪的聖誕

Q23: 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麼?

當然會呀!!寶貝~~

Q24: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都一樣......你沒變呀~

Q25: 你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我都會等....不過最好他會有合理的解釋....

Q26: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看到介紹澳門的時候XD

Q27: 2007年最想幹什麼?

寫完論文...去東京狄斯奈樂園   找工作=.=   

Q28: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很安詳的走XD

Q29: 如果你愛的人沒錢,你還會嫁給他麼?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

沒錢沒關係>< 上進比較重要XD 沒錢又不上進那就掰掰啦~~

Q30: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說心事的XD

Q31: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裝傻裝到底....

Q32: 最想做什麼動物?

狗...生在日本的名種狗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傻笑....對方沒看到就算了XD 

Q34: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這要看是跟誰@_@

Q35: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逛街....去寬廣的地方大叫

Q36: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Q37: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寵我 不許騙我 答應我每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說的每句話都是真心 不許打我 罵我 要相信我  有人欺負我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要哄我開心....(後面就算了) 反正只是理想......囧>

Q38: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

日久生情

Q39: 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在日本....目前是愛情@_@ 回台灣就不ㄧ定了XD

Q40: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現在還不知道....目前的工作條件而言...薪水在高一點就更好了XD  

Q41: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現在還不夠遠嗎...orz...........

Q42: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很大  非常大

Q43: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雪山還是大海

雪山

Q44: 你最崇拜誰,理由? 

崇拜誰喔....還好耶 目前想不到@_@ 

Q45: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你想如何改造中國?  

我生平無大志....這麼難的問題我不會啦....... 

Q46: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ㄧ定要寫信嗎.....我不可以畫畫嗎..... 

Q47: 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我做過很多耶......相信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蠢.....

Q48: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 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為什麼?

我出生那天跟我死亡那天......

Q49: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當然呀....曖昧比交往幸福多了>< (這邊的曖昧是只郎有情妹有意的情況...單相思不算XD ) 

Q50: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ㄜ..... 我覺得剛剛好.....

Q51: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有咩感覺?? 

原來我也要寫呀....的感覺.....

Q52: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吃不胖的瘦子.....我真的很愛吃><

Q53: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本來是覺得男人會外遇...狗不會....不過在看到可可差點跟別人跑了以後 就不這麼想了= = 

Q54: 你覺得呢個世界奸人多定好人多呢?咁點算好呀?

聽說是壞人多....不過我遇到的目前都是好人....

Q55: 如果你有10蚊澳門幣會做d乜? 

我不知道耶.....10個澳門幣能幹麻呀.....

Q56: 形容一下中國人

有好有壞..... 

Q58. 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嘛?情景是怎樣?形容下吧﹗

阿....就英會課呀.....就大一呀XD 只記得你吃飯超慢....然後那時候國語很爛XD 哈哈

Q59. 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特別的生日.....最好可以帶我出去很遠的地方玩(看到了齁~)

Q60. 想做靚女(仔)定想做一個叻女(仔)? 為甚麼? 

我可以選又美又聰明嗎.....不行的話 就選聰明吧XD 像你說的呀 人笨沒藥醫 (噗)

Q61. 你有沒憎恨過人?

ㄜ....上次成果發表會的時候有偷偷恨過教授....(羞)

Q62. 有無暗戀過人?

有呀~很多個XD

Q63.你見到女仔著姣婆粉有咩感覺,咁男仔呢?? 

這講啥=.=||||

Q64.你覺得我最需要咩?? 

需要啥????

Q65.覺得澳門乜野最好食?

沒去過耶@_@ 要介紹嗎??

Q66.你拍過幾多次拖?初戀係幾時? 

(算超過一年的好不好XD ) 2次 初戀呀....好久好久以前..... 

Q67.你理想的求婚(被求婚)方式是怎樣的?

拿鑽石砸到我說痛為止XD 

Q68.如果你的愛人突然變到好ugly,你會唔會throw左佢呢~!?

沒關係....兩個人只要有一個好看就好了~(by 哈利波特6 花兒)

Q69.你依家最想同我講d咩呢??? 

ㄟ...雖然說了七年了...但是還是要跟你說 有空我ㄧ定會去澳門找你玩XD (心虛)

Q70. 如果有得比你揀, 你會做男性定女性呢??  為甚麼??

女生吧  因為我愛漂亮~

Q71  你最深刻既係邊個男(女)朋友....?點解?

這題看唔@_@

Q72   有咩減肥方法最好?

我也想知道......

Q73  對住d小人點先可以防佢地之餘又唔會變得陰險呢??

裝傻.... 

Q74 亨受同男(女)朋友, 家人還是朋友去旅行多d?

男朋友或家人吧~ 這樣可以都交給他們XD  比較不會有愧疚感...哈哈

Q75 發現男(女)朋友欺騙你....你的反應是....?

打死他= = 

 換我點名了嗎XD

大家會看的懂題目嗎......(汗)

@__@ 我的網誌都封鎖的差不多了.....看的到的人就寫吧XD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