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擁有四個身份....
一是正職學生XD  二是長榮假期專用的接機小姐 三是超值旅遊的導遊小姐  四是KBS株式會社 翻譯部的小咖
就某種意義來說....最近的生活充實的可怕....
常常莫名奇妙 一個星期就過去了
禮拜一跟禮拜五的我屬於學校  禮拜二三四屬於翻譯部
六日則平均分配給另外兩個打工
因為那兩個觀光性質的打工是接case制的 所以時間也不一定
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忙忙碌碌 可以接觸很多我以前所未知的領域
不過真的很累....囧
我常常回家都癱在家裡了  差點忘了自己還是要趕快趕論文的學生XD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要分享最近的生活
但是真的太累了
連打字都好懶 (其實現在打一打也開始懶了.............orz.................)
下次再來介紹我的工作內容吧XD
今天比較想要說我最近努力減肥的成果XD
在公司同事kakusan 的極力推薦下...窮到快被鬼抓走的我還是咬緊牙買了一台號稱減肥很有用的"騎馬機"
kakusan一直給我洗腦說這是很棒的投資 一定會有成效的....  
後來發現他還真的蠻有用的....XD
因為它是主打瘦肚子低....
曾經跟我同寢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著一附多可怕身材吧>/////<
託騎馬機的福(反正我就把它擺在電視機前面 每天沒事就坐著它看電視....)才做了四天效果就蠻明顯的了....
雖然還不是瘦的很理想啦....
但是至少我可以穿下我去年買的比基尼了XD  夏天就是要穿比基尼呀~~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這輩子大概都跟比基尼無緣吧...因為沒那個身材也不敢穿出去....
可是來日本後...為了去海邊想買泳裝時才發現日本居然沒有賣連身的泳裝.....囧rz.........
只好在友人的慫恿下買了一套比基尼.........但是又沒身材穿出去....去海邊也只好一直遮遮掩掩...還要被人笑肉肉低>< 好心酸呀~~
超羨慕那些紙片人低..... 后 李卓儀就是說你啦>"<
阿....回到主題....
反正這幾天我終於把身材減到穿上比基尼也不是那麼不能見人的地步了XD 
不過距離離想還差一點....
再努力一點八月應該就可以開開心心去海邊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