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等到不再被溫柔以待以後 

才明白 原來你的溫柔不是理所當然
而是為了我存在

當我在你心中已經不能佔有一角時
你連五分鐘都不會為我而等待
我在心中低低驚呼
於是只能變的禮貌謹守規矩
因為當你是一個陌生人時 
我再也不能任性 冷笑 折磨你
我只能一直說啊 對不起 謝謝你 很抱歉 真是不好意思

我突然間覺得很悲傷
原來並不是誰都是溫柔的
那種溫柔 是因為你想要得到我...
或是 你心裡還有我...
而當有一天 你不再追求我時
我就失去了要你溫柔的權杖
就算見面  也只能是佔用一個陌生人的時間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遲鈍.....
總要被放棄以後 才訝異著原來自己曾經被溫柔以待過
我甚至不知道原來你有這麼喜歡過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