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不曉得為什麼...莫名奇妙的喜歡喝酒><
每次當跟夏陽不曉得該去哪時,
總會莫名奇妙的冒出ㄧ句「走!那去喝酒吧!」
我喜歡日本的居酒屋
給人ㄧ種很家居的感覺
點杯酒,叫幾盤下酒的小菜
往往就可以坐在那邊聊好久好久
來日本後才發現,
原來我還蠻會喝酒的嘛
當夏陽還在喝ソーダ割り的時候
我已經面不改色在喝ロック了><
當夏陽已經面紅時
我依舊面不改色喊著要再來一杯@@
我喜歡喝完酒 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腦袋渾渾的,可以暫時忘掉很多事情
難怪有人說藉酒可以消愁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
不過我不喜歡喝啤酒 太苦
我還是喜歡喝水果酒 甜甜的 膩膩的
 
目前我的最愛是"杏酒" あんず酒
超好喝的><
下次再去喝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