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現在愛著我, 所以你會覺得我很可愛。假如有一天,你不愛我了,你就會覺得我是個又髒又糟糕的女生。然後開始嫌棄我><。」
 
「不會有那種事,我打算愛你超過一百年呢!」 
 
「騙人!!我不相信」
 
「真的!!等到你老了,牙齒掉光了,我還要推著你到處去玩。」 
 
「少來,到時後你也老了,你牙齒也掉光了,也沒力氣了,你要怎麼推著我到處去玩?」
 
「嗯,那我們就一起坐電動輪椅來賽跑吧!^_____^ 我数1 2 3我們就一起往前衝,看誰贏!!!」
 
「那贏的獎品是什麼?」 
 
「那就一個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