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儀的心情日記~
 

我是一個愛胡思亂想的女人,奇怪的是胡思亂想只盲目的向著一個方向--愛情,在別的範籌絕對是少根筋,卻終日沈醉於愛情的幻想當中,愛情在我的生命中佔據著重要的地位,是我一生的"理想",這應該是全世界"蠢女人"的抱負吧!每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腦海便像播放影片般擁現出昔日以及自我虛構的畫面,叫人甜在心頭,也直較人心酸,但以往的幻想、做夢、留戀開始演變成擔心,我在感情路上變得愈來愈脆弱,可能經歷的東西太多了,人也累了,很想穩定下來,甚至有想要結婚的念頭,可能這一段感情真的令我缺乏安全感,我從沒這般的擔心過,錯不在男方,可能是我奪人所愛的後遺證吧,勝方無論是那一方,污點並不是單以清水便能除掉的,這是對方的傷疤,對於它癒合的情況我並不很清楚,我亦不敢隨意去碰觸,但是...我並不能阻止自己去胡思亂想,我畏懼那種突如其來的打擊,我曾多次的模擬這一天的到來,我想,假如真的有這樣的一天,李卓儀己不可能再是從前的李卓儀了,嗜賭如命的人也有傾家蕩產的一天,我深深明白到舊情人的危險性有多大,她的威脅性並不取決於時間的長短,而取決於"緣份"的安排,之所以這樣說,並不是迷信所致,而是了解到事情的發生很多時候並不是刻意計劃的,而是眾多的"巧合"拼湊而成,這才叫人難以應對,當然,當事人也一定要有相當的情感,但相對了十一年之多的他與她,其情感之深又豈是我所能駕御,至少時至今日,對方皮包裡放的依舊是她的照片,這的確不好受,尤其是對於我這一種愛胡思亂想又敏感的女人,他為何不明白這點,對於這個擧動,我並沒有作多餘的要求,我明白到要他拿掉這張照片,可能會曾添他的罪惡感與傷感之情,但我每次瞄到那一張相,我又何嘗不感傷,我甚致不時偷翻他的皮包,冀望有朝翻到的不是那張舊有的照片,可惜總是落空,我不希望這舉動要由我開口要求才做,我倆暫時還沒有屬於我倆的照片,我能給的時限也是我們的照片"誕生"的一天,或是我送他一個新皮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