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的七夕耶~~たなばた^^
看著家家戶戶的陽台都掛起了掛滿許願籤的竹子~
星星許願~ 多ロマンチック呀><
我也想要在家裡的陽台掛起可以實現願望的竹子........
可惜 我沒錢也沒閒 真是夠現實的了 我><
看著滿街小孩歡歡喜喜的跟爸爸媽媽說著自己偉大的不得了的小願望
不禁羨慕起來   曾幾何時  我再也沒以前的那種天真活力了....唉
這就是長大的悲哀嗎@@
 
雖然是七夕~ 工還是要打低....
慶幸的是  可能是因為七夕的關係吧!!  大家都去參加祭典了
今天的客人少的可憐....
工作人員加起來都比客人多@@
雖然這麼閒 媽媽還是把我們留到最後  真是位好媽媽^^
自從我家遭小偷後 媽媽不管多閒 都會盡量讓我到最後  
她知道留學生在異國生活是很辛苦的吧~ 錢是不嫌多低^^"
今天 跟あき聊到中國的七夕~~
她很訝異為什麼中國的七夕是屬於情人的日子@@
我也很訝異 為什麼日本的七夕是屬於小孩的節日@@
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問題 
 
打工回家  很好!!
腳踏車掉鏈!!  再加上我穿了王阿云買的殺人拖鞋 
整個可憐到爆 !!  我一直都聽的到大拇哥跟二姆弟的哀號!!!!
王阿云 你再貪小便宜買那種殺人拖鞋試看看!!!
 
 
晚上 站在陽台上  仰望星空~
看的到所謂的銀河嗎???
不曉得 我從小到大 都沒看過銀河 
看到的只是黑嬤嬤的天  連月亮都沒有......
今天的台灣 也看不到月亮嗎??? 
 
忽然想起高一那個唱著"星星點燈"的男孩~
也忽然想起以前發生的很多很多事情~
忽然渴望起一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