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我想紀錄一下~

事情是醬的.....

 

昨天晚上我們打電話給公公說要在外面吃飯後~就直奔拉麵店打算去回味日本懷念的拉麵味.....

沒想到不知道是店太大牌, 還是我們太孤陋寡聞還是怎樣

總之, 這是一家要啥沒啥的店(ノ`⊿´)ノ

 

我們看著菜單點菜....

巴特!!

 

要拉麵沒拉麵= = (大姐妳拉麵店呀~~安捏乾丟!!)

要煎餃沒煎餃......

接著我們又嘗試了串燒跟培根小番茄捲.....

還是搖搖頭跟我們說沒有......(你耍我是吧= =)

 

於是最後我們只好很心酸的在拉麵店吃石鍋拌飯 ╰(〒皿〒)╯

 

IMG_7374

實在是很匪夷所思呀.....(翻白眼)

 

今天假如我是晚上10點來吃....你跟我說這些沒了我可以理解......

但是現在是晚上6點呀!!! 有沒有搞錯呀(震怒!!)

 

壞心眼的我還酸溜溜的跟服務生說"所以你們是只開中午嗎? 怎麼晚上甚麼都沒有..."

服務生也只能對我笑笑說抱歉.....

 

肚子餓血糖低情緒又沒被安撫到的我只好氣呼呼的在微博上打卡抱怨

唏哩糊塗吃完後, 就回家了

 

 

然後晚上睡前照例刷一下微博發現!!!!

IMG_7376 

窩的馬呀~

我18:08在微博抱怨完.....他們客服居然在18:10(2分鐘後)就留言給我~"~

這到底是為甚麼呢!!!(雖然我沒說錯但還是有種作賊心虛的感節(-ι_- ))

 

難道網路真的有被監控嗎(大驚)

 

而且如果是在台灣.....

店家不是應該出來打個半折或是送幾盤小菜表示歉意之類的嗎........

它就這樣默默的留言.....

搞到我晚上睡覺才看到真是沒誠意...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