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9    

從一開始跟夏先生在一起時,他就有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可以把我養胖到50公斤

是的,在那遙遠的2003年我還是個僅有43公斤的妙齡少女(遠目)

當時我還惡狠狠的告訴他,我是不可能放縱自己到50公斤的,想都別想!

 

殊不知,這願望在多年後終究還是被實現了()

總之歲月是把殺豬刀呀

 

當我發現體重不知不覺破5的時候灰常震驚

於是開始了一連串的減肥動作

 

其實不是我在自誇

我真的覺得我的運動習慣還蠻好的耶

 

我每天中午都會在公司爬10層樓

下班會走30分鐘上坡路回家

晚上還會根據日劇長度及當天心情在跑步機上走(或快走)30~50分鐘不等

 

但都動成了這樣居然頂多只能維持體重不往上飆也不見他往下降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動是為了吃美食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真正的原因….

 

那就是在減肥路上我有一個超級超級豬隊友!!!

 

不用說也知道那就是夏先生(因為這也沒其他人了(好可憐))

對於我的減肥計畫他總是口頭表示支持,行動表示反對

 

例如之前我真的覺得我胖的不像話了

網拍買的衣服我連袖子都套不進去

就跟夏先生放話說我要認真減肥

他跟我說好,然後晚上轉個身就做披薩給我吃(你看看!!)

IMG_6746   

我也是個沒意志力的人(不然姐的減肥早在好幾年前就成功了)

美食當前豈有不吃的道理(我活該呀)

 

然後我發現我得了一種食物在我面前我就必須吃光他的強迫症(天呀)

夏先生也很巧妙的利用這點

在我開始想認真減肥時,就會做一些批薩、大阪燒等種種美食引誘我破戒(他才是上天派下來考驗我的吧)

 

這麼多美味的東西能不吃嗎!!

IMG_6747

IMG_6748

放了滿滿起司的玉子燒

IMG_6315

IMG_6752

 

馬鈴薯番茄牛肉湯

IMG_6729

老調重彈,把牛肉換成排骨再來一碗排骨湯

IMG_6738      

而該死的是夏先生煮的一手深得我心的好菜

我也總是不爭氣得掉入這些顯而易見的破陷阱…(怪誰咧)

 

總之,我們就這樣一動一吃維持了我體重完美的平衡

 

然而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夏先生居然小人至此

 

最近呀,我跟夏先生正式加入了健身房

詳情可以看http://yingfang929.pixnet.net/blog/post/110877760

 

去完兩個禮拜的感想發現有教練帶真的有差

 

我第一天重訓完回家必須噴肌樂,然後半夜三點還被痛醒

但是有種很爽的感覺(我好變態)

之後在教練的特訓下,停滯很久的體重終於稍稍有了變化

 

正在被訓練的夏先森

IMG_6367  

 

夏先生也發現我瘦了

因為之前我們去冰峪溝玩,他幫我照相時就說"欸,你現在照相角度好抓很多耶"

不像以前拍一張照片我還要一直被他羞辱說再側一點,縮小腹!! 下巴縮進去之類巴拉巴拉吵死人

(不爽不要照呀!!)

 

回家站上體重計,發現體脂呼呼的往下降,爽!!

IMG_6751  

運動萬歲!!

 

而教練對我們的飲食也有進行指導

看之前網誌就知道夏先生很會做便當,我每天的便當都是他準備低

→ http://yingfang929.pixnet.net/blog/post/93103154

 

昨天,我一如往常帶上夏先生為我準備的便當

吃的好飽好飽

至於發生甚麼事就用下面一張圖來帶過吧!!(錯字就忽略吧~)

 IMG_6740  

 

是的,夏先生很心機

他居然偷偷給我裝了兩碗飯的飯量,還壓很實讓我沒發現(還是其實是我蠢)

太可惡了!! 這種行為絕對是減肥路上的豬隊友!!

 

我跟好姐妹說,

好姊妹(一副我在大驚小怪啥)很淡然說男人都是這樣呀

男人都想自己瘦,女生胖呀

她也是呀,每天都被逼吃一堆(小孩吃剩的)東西,男人也不給她時間運動

叫男人吃男人還會生氣…(太機車了!)

 

我狂點頭附和

夏先生也是這樣,一直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怪誰呢我)

然後現在還妄想偷偷增加我的食量

 

是說老婆有好身材男人是真的這麼沒安全感逆

 

結論是老公是人生減肥路上的豬隊友,我以後便當都要自己裝!哼!

 

結果我今天還是吃得很飽

這是我今天的便當

IMG_6749  

小蘇問我是不是又被塞了兩碗飯,我說應該沒有因為今天飯是我自己裝的

一定是菜被做了手腳!

 

可惡,看來以後便當得自己親力親為了呀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