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10

我也是不願意呀~

 

話說我們家草莓走後,可能突然良心發現自己的所作所為給日本大眾蒙了羞

(草苺故事請參考:http://yingfang929.pixnet.net/blog/post/34297865 系列XD)

於是打電話跟經理解釋,

原來她之所以會有這一連串匪夷所思,輕易就到極限的舉動

是出自於她樓上每天晚上都咚咚鏘鏘吵的她夜不好眠,導致早上精神萎靡才會…….

聽到醬的原因

我整個心一驚,筆差點掉下去

想說她不是就住在我家樓下吧………

 

對啦! 我就是那個半夜常常不睡覺在家裡咚咚鏘鏘吵樓下的人啦…..╮(﹀_﹀")╭

 

可是….可是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呀~~~(撲倒)我也算是受害者呀呀呀~~

罪魁禍首是我家那隻很積積歪歪的狗兒-----王可樂!!!!

話說….他是王子病的重症患者!

天生身子骨就嬌弱….被人抱的時候只要稍稍不舒服就會該該叫…= =

於是乎~剪指甲這個行為簡直像要他的命一樣!!

剪刀只要稍微碰到他的指甲~他就會該該直叫死命掙扎像是你要害死他一樣….

在我被他的掙扎抓破幾次皮流過幾次血後我就放棄了幫他剪指甲這個行為= =

THEN~他的指甲越長越長越長越長越長越長.........


然後大家也知道~我家地板是木板呀!!

 

那個長指甲走在木板上就會發出啪搭!啪搭!聲響= =

 

平常還好夜深人靜時那聲音真是TMD的吵!!!

偏偏王可樂這個小壞蛋!!就愛三更半夜不睡覺在地上啪搭啪搭不知道在亂走三小!!

 

這也就算惹~他還有一個很該死的嗜好

 

話說某天晚上我睡到一半(看時間莫約是三點多)就被一陣啪搭框啷聲給吵醒

 

掙扎起來一看發現王可樂正咬著不知道哪裡來的曬衣夾在那邊丟來丟去的玩= =

 

他把曬衣夾靠自己嘴巴的力量拋出去在咬回來拋出去在咬回來~

 

可憐的曬衣夾就這樣被無情的玩弄,一而再再而三的發出框啷框啷的聲音以示抗議

 

我想樓下這時候應該在詛咒我吧

 

我趕緊把曬衣夾收好~滾回被窩繼續睡我的回籠覺

 

 

 

然後五點多的時候….我又被同一個橋段吵醒

 

這次王可樂改摔原子筆了(╯‵□′)╯︵ ┴─┴ =(我懷疑樓下已經在咒我好幾輩子了())

 


然後六點多我又被王可樂重擊肚子打醒....囧

 


還好本小姐身子骨硬朗
!!不然每天這樣早精神衰弱了= =

 

 

 

BY THE WAY~我覺得樓下應該很想殺我吧~

 

像柯男一樣~我哪天開個門就被樓下設計的機關給弄死了~

 

畢竟柯南世界的真理~汪洋般的殺意都來自鼻屎般的動機呀

 

因為鄰居太吵把鄰居殺了,在這個病態社會是極有可能發生的()

 

其實鄰居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呀~大人!!

 

 

 

王可樂很快就報應來了!!(!!!! 我覺得他的報應是給我的= =)

 

前幾天~這隻嬌弱狗

 

在自己跳上跳下玩的不亦樂乎時,樂極生悲!!

 

落地沒落好~把後腳的指甲給弄掀開了~

 

血立刻噴了滿地(~我的地板呀~~~~)

 

(相對於王元寶從洗臉台摔下來時只是悶哼一聲,很快就又是一尾活龍!王可樂身為男生真是遜到極點!!!!)

 

然後這個小混蛋還不老實~還滿屋啪啪走~還跳到我床上(我的媽呀~)

 

導致我滿屋滿床都是他的血………好不怵目驚心……

 

好不容易制服他以後

 

發現我家全部的藥也就一罐放了七年不知道過沒過期的雲南白藥面速立達姆(好可憐)

 

連雙氧水都沒有呀啊呀~~

 

只好土法煉鋼的弄一盆熱水灑一把鹽~把他的小腳放到鹽水裡面消毒

 

然後擦上不知道過沒過期的雲南白藥~

 

結果隔天一早….他就掰咖了()….

 

 

 

害我昨天只好跟經理說拍謝我沒辦法加班~六點一到就跑的飛快~

 

為的就是帶這個小混蛋去看醫生

 

王可樂這個胖子~有本事嬌弱就長瘦一點呀!!!

 

將近四公斤的體重讓我一路抱得手臂肌肉都要長出來了= =

 

然後就為了讓獸醫大人剪他那一隻腳指甲~我荷包就損失了4000大洋(滴血)

 

四隻腳都剪我也就認了~幹麻只剪一隻小氣!!!連包紮都沒有…..(畫圈圈)

 

!! 小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