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後

覺得很累很累 頭也陣陣的痛

我想 是因為我昨天晚上作了一整晚夢的緣故

 

嗯,我昨天晚上睡得不好

畫面片段一直閃過

終於明白阿巧睡不好的心情了

要是每天都這樣 我想我很快就會崩潰了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王阿云失戀了,決定拿刀割手腕…

進入房間,映入眼簾得是哭得淒慘的王阿云跟滿屋子的血 有一股血液的腥味

我赤著腳走進去(為什麼是赤著腳呢><

踏入房間的剎那,房間出現了一座玫瑰園

有很多很多藍的,粉的,紅的,橙的,黃的,白的,香檳金的大玫瑰

它們爭奇鬥艷似的開的滿屋繽紛,一點縫隙都不留下

瞬間房屋裡,飄溢著玫瑰濃郁的香氣並混雜著血液的腥氣,形成了一股很特殊的氣味

王阿云在另一端繼續用刀劃著她的手

我則是踏過滿屋的玫瑰朝她前進

玫瑰園的玫瑰長的很高 我踩過玫瑰,玫瑰的刺,劃破了我的手跟腿還有身體

雖然沒有痛的感覺,但是我的血隨著我的前進,開始緩緩滑落,一滴一滴地澆在玫瑰上

真是個鮮血淋漓的夢阿

可以跟它相比的

是之前我住阿巧家,夢見有人拿鋸子互砍,最後用鋸子鋸斷一個人的脖子

那個觸感很真實

我可以感覺到鋸子在鋸著那個人的脖子,血液隨著鋸子往下劃,大量的往外噴,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血噴在我身上的感覺>< 滿屋的鮮紅

實在太可怕了,所以醒來後,我決定開燈睡…

 

這次比起來少了恐懼,我終於走到王阿云跟前

然後,我居然擁抱她XD

我覺得對失意人最好的安慰,就是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抱的很緊很緊,讓她知道她是被需要的

就像之前momo抱我一樣,可以讓人瞬間充滿了溫暖

看來我在夢裡也實現了我的這個想法

我抱王阿云抱的很緊  我們身上都是血><

 

然後我就被手機震動震醒了…

醒來以後,我發現我正緊緊地抱著自己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抱了整晚  我的手又麻又痛

連要把環抱身體的手抽出來去按掉手機的鬧鐘都沒辦法

 

總之,今天早上起床後,就一直恍惚

很累>< 覺得沒有力氣

我想是夏日衰竭症候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