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大廳跟東京的同事會面後~就大家一起坐上專車前往教堂了~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但看著新郎新娘在神父面前說出我願意(誓います)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儀式結束以後~大家又一起坐車回飯店
等待六點半開始正式的披露宴
簽完名之後~我們都被飯店人員帶到客人等候室等候婚宴正式開始
等候式也很高級
被有紅酒,白酒及各類飲料果汁
 我喝的白酒~
 
婚宴介紹的小手冊,我很喜歡  打開以後有新郎新娘的小檔案~紅心
新郎年紀好小呀.....才23!!!!
 
介紹一下~下面是我們社長跟社長夫人還有新郎新娘~

會場內部~有錢人家不屑放音樂~人家都來真人演奏的!!很有臨場感跟魄力..

日本婚宴跟台灣不太一樣~不是一桌大家一起吃..
而是像西提那樣,大家一人一份從前菜 主菜 甜點一道一道慢慢上來

菜單如下

其實我拍了很多新郎新娘的照片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因為不認識所以沒啥興趣吧...
我就自作主張只放吃的..吐舌頭
 
首先,桌上放了四個杯子...是用來放不同的酒
一杯放香檳,一杯放啤酒, 另外兩杯各放紅酒跟白酒 
另外也有提供柳橙汁跟烏龍茶
 
第一道菜是龍蝦跟野菜慕斯上面還淋有傳說中的魚子醬(不過照片角度看不到)...這得好吃
 
第二道菜是松茸的酥皮濃湯
 
第三道是椒鹽干貝排
 
怕吃不飽的大家~整餐都有取之不盡的現烤麵包加超好吃的奶油吃到飽~

 

第四道是讓你爽口清除口中味道的檸檬香菜雪酪~聽說那個杯子是純銀的..冏  冰到我拿到手會凍傷

第五到就是主菜的牛排啦~我等他很久了!!!

by the way~我覺得他裝筷子的粉漂釀~很想偷回家

然後是很花俏的甜點

大廚在大家面前現做的~還露了一手火燄的藝術

最後則是新郎新娘一開始切的結婚蛋糕紅心 

色香味俱全的一餐!!!
而且不用像在台灣一樣必須虎視眈眈的等著菜轉到自己面前
我覺得日本這樣比較好,可以吃得很淑女很放心(大心)
 
接下來是我在婚禮拍到我很喜歡的一幕~那個擺飾太棒了
後來每桌可以選一個人把他帶回家(當然不是我...)
 
最後 附上跟大家的合照!!
 
 
然後歡迎大家來到我髒亂的家XDDDDD
(後來有整理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