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8.JPG   IMG_2037.JPG

上禮拜五,因為小蘇遠從日本回來~所以我們好久不見的好姐妹們又再一次聚會囉~

感覺好像身在日本,真開心~

  

小蘇有交代我們,這次晚上聚會是為了娘的單身趴, 要穿辣一點(還配上挑眉挑逗的臉),害我們都害羞惹~

可惜我們都讓她失望了~哈哈哈

雖說是單身趴,其實只是眾姐妹們好久不見的相聚~

地點是選在W-Hotel 10FWoobar~~~

  IMG_2214.JPGIMG_2215.JPG

這真是個高級的地方……..

跟以前高島屋7樓的那個吃蛋糕的咖啡廳好像喔~~~~

寫著寫著又懷念起了高島屋7樓的蛋糕了~

 

話說,那邊的服務生感覺都有挑過~

男的帥,女的美,衣服都很修身又辣~真是個賞心悅目又養眼的好地方~

當帥哥服務生前來對你燦笑時~整個內心小鹿都亂撞了起來 雖然桌子小了點~但是椅子(還是床?)很蘇胡~喝茫了還可以直接躺下去睡,很方便~

靠墊也很軟,很想拿一個回家當枕頭~感覺會作好夢吧!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那個菜單都寫英文是怎麼回事呀  雖然客人的確是以海外華僑或是愛烙英文的居多~但也要體諒日本這邊的呀(怒)

送飲料過來還用英文詢問是哪位的,害我們都愣了一下~(是我們看起來像外國人嗎?

很想挑眉問他すみません?這樣~還好我們都忍住了(真是有風度的大人XD)

 

IMG_2213.JPG  不過他們的菜都蠻好吃的, 我很愛那個辣味雞肉薄片!有點微辣又有起司,超讚的!

另外要推薦他們家的沾醬真是一百分~

除了那個沾蝦子的BBQ醬不得我心以外,

其他我都很想回家立刻辜狗食譜來自己做看看XD (主婦mode開啟)

 

他們的酒就SOSO……我還是愛日本的調酒,到底要去台灣哪裡才有辦法喝到カシスソーダカシスオレンジ呀呀呀呀~~~))))))) 

就算是日本在台的居酒屋也只引進邱嗨系列~調酒系列快點進來吧!!!

 

然後他們整個bar裝潢得十分美輪美奐,走高級路線~

 有分室內跟室外區

IMG_2212.JPG

本來我們是被引領至室外區的~但是外面涼涼,考慮過後決定坐室內,

室外就酒足飯飽後再來拍照唄~

 

這邊夜景十分票釀~只是旁邊的南山人壽頗殺風景

還有個游泳池坐落在餐廳中央(我不懂這個格局 ~"~),晚上燈光打下去很有意境…...

IMG_2021.JPG

畢竟它本身是個hotel,所以應該是供住宿客戶前來游泳的吧

 

我本來以為是裝飾成份居多,畢竟應該很少有人會想在餐廳裡面游泳吧=.=

難道大家會希望被不認識的人一邊吃飯一邊欣賞身材再順便品頭論足這樣嗎? 

但是我錯了!!!(姐姐我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呀!)

結果真的有人(還不只一個)在游泳…..

在晚上燈光的襯托之下….頗有水鬼的Fu……..希望小孩看了不要做惡夢。

 IMG_2055.JPG

 

因為娘隔天還要美美的當新娘

所以我們都很乖沒有聚太晚,在12點以前就肥企惹~

女子會真是太蘇胡了~

晚上大家坐在床上一起剝玫瑰花瓣,好不浪漫~

懷著少女情懷玩起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的遊戲好嗨呀~

 

IMG_2081.JPG        IMG_2083.JPG

希望每個月至少都要召開一次女子會~(很草率的結尾因為有人很不負責要離職了,姐姐要開始去忙工作了(終於!))

 

祝我們美麗的新娘新婚愉快!!!

IMG_2211.JPG IMG_2111.JPG

最後要告訴大家~人要服老呀~

周末跑瘋下來.....眼睛下面的痘痘都快連成一直線了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