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晃到朋友的部落格
發現大家最近都好忙碌,都沒什麼時間寫網誌…
大家都說有一堆事要做,所以部落格就先放著這樣…
晃啊晃啊…突然就一陣心虛了…
比起大家每天都忙得這麼充實…
我的網誌字數天天暴增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每天上班好像就是為了要打網誌…真是讓人悲從中來…

有人想知道內幕嗎??
其實我好想寫上來,可是王太太說要是萬一公司有人跟她一樣整天閒閒沒事做,
連啊連啊連到我這裡來,你就死定了…(不會有人跟你一樣閒好嗎?)
我反駁說,社長又看不懂…(其實不只社長拉~有心人就會知道了)
王太說,你又知道…
漢字這麼多,隨便猜一下也知道你在說人壞話…
“…………”
所以,為了往後著想…我還是先保持沉默好了
如果有人想知道可以私底下密我,我可以抱怨一整個晚上給你聽(笑)

其實我也很不想寫這麼多網誌的啊…
要不是上班太閒,逼得我非得假裝打word來矇混,不然我真的懶的寫(泣)
不信大家可以去調閱我以前的網誌,大概也是久久才一篇浮出來say hello
不像現在,王太常常都在按重新整理(F5),好像我的網誌沒事就會自動生一篇新的出來一樣…

昨天次長偷拍我的工作側寫
他說我工作樣子的很認真(心虛)
我看了一下他的照片,發現我就一付狀似認真的對著電腦在輸入貌
認真到他還問我:翻譯部最近很忙嗎?
沒有啦~我心虛的說,就最近在校正一個翻譯稿而已
都不好意思告訴他其實我是在書寫我跟賣わらびもち阿杯的奮戰過程…

這篇的重點是,就像我昨天跟小蘇抱怨的一樣…
(小蘇要回的話請去”ㄨˊ ㄇ一ㄥˊ” 喔,msn會”ㄅㄟˋ ㄈㄚ ㄒ一ㄢˋ”)
我真的覺得沒什麼意義在這邊
有時後晚上想一想,我明明從以前到現在成績都不錯,獎學金什麼的也都拿到了
我書念這麼多,都念到日本文學碩士了
然後現在卻窩在這樣一個小公司,做一些阿里不雜,有的沒的的雜事,不覺得很心酸嗎?
自己都要為自己掉眼淚惹~(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