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去年的照片(笑)

話說~今天我們家蘇阿琳的生日
不過我一整天都沒出門(笑)
就寫篇網誌來祝她生日快樂好了~~


耶!!! 蘇阿琳 祝你27歲生日大快樂!!!!!!!!!!!!!!! 希望你今年許的每個願望都成真

很等不及下禮拜六在swiss hotel的聚會呢
下禮拜六快來快來~~


不覺得這時候超適合感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嗎?
去年的今天,我們才在阿巧家幫小蘇慶祝完26歲而已耶,
一轉眼就要27了....

記得當年我過25歲生日的時候
柯小婷說過
女人呀~一旦過了25歲以後,就會發現26~30這段簡直像飛一樣
當時我還很不以為然哩~結果後
人果然不能太鐵齒,恩湯喔
你看現在我莫名其妙的虛歲就要30了..............(泣)
真是的!!不知道是哪個壞心眼的人發明虛歲這種東西還真是不人道!!

昨天我跟小蘇再逛mio的時候...
年屆輕熟女的我們終於也開始感慨起年歲已大..
雖然大家都說我看不出來...但其實拿起以前的照片一比心還是有些酸低...(畫圈圈)

現在買保養品呀 ,基本上保濕跟美白已經不是我的菜了(嘆)...
我的火力都馬放在搭嚕咪跟福哭咪(註)身上~


厚...女孩子的保養果然是王道...
昨天摸一下小蘇的皮膚,果然還是滑溜溜...
相較之下,我的皮膚就粗粗...
我才幾天懶得擦身體乳而已,一下子就巴勒嚕(註)了>"<
保養這種東西果然懶不得...

昨天我跟小蘇跑去mio逛街了~
逛完後,打從心裡覺得
血拼真的是女孩兒的最佳好朋友

但那種想買又買不起的壓力有時也會讓人突然感慨起人生(<--人生真的很需要被感慨)

為什麼大家都在賺大錢了,我們卻連買件衣服都還要算一下扣完下個月的卡費會不會赤字這樣
我們一直互相打氣告訴對方要等point5倍時才可以來買或是七月就要打折了,再忍忍這樣
無奈最後還是晚節不保(嘆)
我們在最後一家店失手了....
巴特買完後,瞬間覺得
壓力全消
~~~~~~心花朵朵開
回家後都還會笑咪咪,覺得今天得到的元氣足以來應付下禮拜的壓力了(笑)
果然在女孩子的人生中,適當的血拼是必須的呀

而且,我們逛街時還有一件有趣的事
是醬的
因為我們七月計畫要企塞班島玩~
所以我們逛街的重點都放在海灘休閒風~
泳衣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啦~~於是我們就跑去看泳裝了~
然後小蘇就慫恿我去試穿一套泳裝~

長的像這樣

不過不是這套啦~就是胸部那邊的設計大概是像醬的
老實說,試穿的感想...真的是世界害羞的!!!
羞到都沒臉見小蘇惹
因為胸部那邊真的很涼,,,,超級沒安全感的!!!!!
好像一個不小心伸個懶腰,胸部就會跑出來跟大家說哈囉一樣
而且假如真的有人敢穿那件泳衣出去的話,我一定會為他豎起大拇指
因為它不僅前面粉性感,背後更是別有洞天....


它後面就是綁一個蝴蝶結而已

而且還不是那種很長繩子的蝴蝶結喔~
是那種短短的硬要扯過來打個結那樣的感覺
好像隨時一個不小心就會整個鬆掉那樣...
或是萬一有個人惡作劇,在你背後輕輕一拉,你大概就一輩子都不用做人了><
這麼可怕的泳裝,不知道會是哪個勇氣百倍的女孩兒去買

厄...我發現我跳得好遠喔><

其實,這是一篇假藉祝小蘇生日快樂之名,行哀怨年歲已大順便閒聊逛街血拼之實的文章
再把主題拉回來~~~

祝蘇阿琳生日大快樂!!!!!!!!!!!!!!!!!!!!!!!!!!!!!!!!
我們一定有一天可以發達低!!!!!!!!!!!!!!!!!





搭嚕咪 就是だるみ 鬆弛之意
福哭咪 就是 ふくみ 水腫之意
巴勒嚕 就是 バレル 做壞事被發現惹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y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